家有一隻情慾兔(三)登堂入叔,門戶洞開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叔你在幹嘛....兔在外面欸...」
「你留下來不走,不就是為了這個嗎....嘿嘿....」大叔伏貼細毛,原本只在外褲浪蕩的鹹豬手,這會兒都伸到了棉褲裡面,朝著貼身內褲包裹著的緊翹屁股蛋,既揉又捏。欲拒還迎四個字,就是刑尾現在的寫照。一邊推拖著大叔的壯臂,但下腹一股劇烈的熱氣,卻往褲襠包裹處集結,起了反硬。
「我又不是零...你摸我屁股做啥?!滾...」
「我上次幫你舔屁眼的時候,不是快升天了嗎,你那個表情....明明爽得口嫌體正直!」
那是上回大叔幫刑尾口得正淫蕩的迷濛時,順勢就讓嘴唇越吸越往下面,先是在飽滿的懶蛋附近,假性努力了一陣,接著就把鹹濕的舌頭,滑向這具鋼鐵壹號的幽閉秘境。
起先,刑尾當然是吃了一大驚,但又心想都到這份上了,即使被舔肛覺得是很下流、淫穢又恥辱的事情,但那種肌膚觸電的錯覺,卻讓他舉著的腳,漸漸越抬越高。
可能片子看多了被潛移默化,竟還懂得自己用手掌心去撐住膝窩,把沒節操的腿,羞澀叉開在大叔的面前,讓他滑溜的舌,不斷來回掃拭肛門口的敏感穴唇,並時不時就用舌尖,欲鑽入縫裡的酥麻難耐;就這樣,刑尾獻上了人生第一次的處男毒龍鑽,被舔得咿咿呀呀春叫不停就算了,大叔乾脆得寸進尺,一邊狡猾地控射起刑尾的大根屌來,令他兩腿騰空抽搐到不斷求饒,直喊受不了了。
「這麼敏感啊?」
得以喘息的三秒鐘一過去,大叔的淫舌,又如泥鰍般在褶皺之間彈動的吱啵響。
「啊啊啊啊...」
刑尾都不知道,他彷若受極刑的表情,有多麽引人入勝,大叔因為無法邊舔邊觀賞,都想要用攝影機拍下這動人的一刻。對啊!幹嘛不拍下來?他索性從包裡取出,平時耍廢用的可動關節式手機腳架,架在旁邊的矮櫃上,稍微橋個角度後,便按下攝影鍵。
「大叔你..幹嘛...」
「我想看你臉有多淫蕩,可是舔肛的時候看不到哇。」
語畢,又朝著刑尾泛著水光的那一根,深喉,搞得他神魂迷離,馬上對手機鏡頭的注意力就被分散掉,不僅如此,大叔還加碼各一隻指頭,都撫在刑尾的乳頭凸起荳,往復像琴絃那樣撥弄,弄得他又是一陣底迪btm式的敏感叫春,花枝亂顫。

「你看看你的表情,叫聲,多銷魂...」
大叔故意選在上班時間,把修剪過的自拍淫片,傳給刑尾調戲他。刑尾點開後,沒意外立刻硬得夾著男根躲到廁所去,羞恥看著自己從沒有過這種的淫蕩表情,雄性激素油然從睪丸升起,渾身都發熱得想要。
自從和大叔肉體相認之後,兩人的性事,就像巴掌一拍即合,那是來自細胞深處的野性呼喚,雖然理智上覺得自己好像搶了兔兔的男朋友(或sugar daddy),但他完全無法抵抗,壓倒性想跟大叔一起玩樂的慾望,不過,大叔也沒有放過各種逗弄刑尾的機會就是了。
刑尾是第一次跟「叔」這種生物交手,也是第一次感受被熟男調情的滋味,那種心癢癢手足失措的小頭亂撞感,特別磨人且迷人。以往都是當top教訓年輕底迪的自己,從沒想過,被這樣的健身狂大叔玩弄於股掌,原來是這款難以抵抗的性樂交歡。
「不要亂傳影片...你弄得我在公司廁所變這樣...」
刑尾回敬了自己低聲壓抑,單手忘情擼著管,狂biu了好幾發在灰色廁間門板上,然後乳色濃精潺流而下的自淫過程。想當然撩撥得大叔色心大起,一根粗壯指針紊亂跳動,只好又去連操了好幾個引體向上,以免自己的血液持續不受控的往下肢集中,腦袋空空,看人屌包都腫腫。
不過,這腦海中一旦刻上了精液射在門板上的淫靡印象後,便揮之不去了。於是一整天,學員們都不可能不察覺到,平常教練就已夠大的騷屌包,還吃驚地膨得更無恥大的色情褲襠丘。但大叔怎麼都不捨得去廁所就醬尻出來,因為,他心心念念著晚,要留待通通發洩在刑尾這小子身上,於是只好忍耐著一整天都很痛苦(從來都是指針一到12點就準時發射的),沒想到這居然比操肌擼鐵還要痛苦得多更多。

刑尾下午休假就跑到情慾兔家,說是發懶,其實是想解思「叔」之愁。
這層裝潢簡約,三房兩廳的公寓裡,有著大叔生活的殘留,不只他的餘溫,還有他的體臊,尤其就在兔的身上。曾聽情慾兔說過,大叔每天早上非來一尻不可,有時候慾火燒起來像發狂似,噴了兔一臉濃豆漿之後,就射後不理的去上班了。
大叔的濃豆漿欸,噴了兔兔滿臉都是。
刑尾已精蟲衝腦到想立馬湊進兔身,嗅嗅看有沒有大叔的雄獸洨味。不過,自然是沒有,情慾兔每天不知為啥,自動就會保持淡淡香兔。還是說,精蟲都內射進兔的屁眼裡,如此一來,叔的味道就和兔的從體內合而為一,你中有我洨,我洨中出你。刑尾忽然有點吃味,為啥兔每天都可以理所當然跟大叔住在一起,做在一起,睡在一起?!這股猛爆醋勁,讓他褲底那支肉棒熊熊硬了起來,連帶使得大腦有些混亂,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算是暈「床」。
「喂,刑尾,不要用勃起的雞雞貼著我,五告變態,會讓我想到he摳色大叔。」
刑尾沒意識到他躺在沙發上追劇,肉身仍抱著兔兔,怎麼意淫神遊到就這樣硬了起來,「不能硬嗎?」他惱羞。
「可以硬但不能in。不過你怪怪的,以前從來對不會我有性慾的。」
「我哪有!我這是自然生理現象,哪是對你有性慾....噁.......」話鋒一轉,「所以,大叔都這樣抱著你硬?」
「會一直蹭鴨,色又變態的癡漢大叔。」
「所以你跟大叔會在沙發上直接做起來嗎?」
「認真追劇的時候不要搞一些有的沒的8。」
「可是他還是硬的吧?」
「嗯啊。」
「所以怎麼辦?」
「挖阿災。」
「你實在有點過分。」
「蛤?!」
「你就這樣放著大叔自己硬得難受!?」
刑尾以前從沒幫大叔講過話的,連他自己都沒第一時間發現他走心。因為肉體的關係,連心都受影響了嗎?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滿腦子都只想著一件事,那就是跟大叔啪上一炮,他的雞巴癢到不行,雖然中午射了一發但還是異常的癢,他不免埋怨,都是大叔早上傳那淫片惹的禍。
「欸,我要去寫小說了。你自己看著辦8。」
情慾兔自顧自地走了。
靈感一降臨的瞬間,就毫不猶豫地到電腦前面碼字,是一個小說家必須擁有的天賦。而且一旦投入到自我的精神情慾世界之後,身旁就像有一個很厚很厚的巨大泡泡般,自動與周遭的人、事、物隔絕,就算是忽然天搖地動排山倒海了,可能都未必會發現。就算是刑尾把手伸進紅黑條紋褲頭裡,悄悄搓揉起他始終軟不下去的硬棒,他也沒發現。
不行,有點...忍不住了......而且褲襠裡面的傢伙,也變得越來越母湯....於是,刑尾藏著掖著的潛進廁所,其實他就算不護住,已處於入定狀態的寫作情慾兔,也不會發現密友合身棉褲下的一座活火山,而且那頂端的火山口,似乎還靡靡分泌著不知名體液,玷汙了一小塊濕漬。
我到底是怎麼了?

本篇文章總長4910字,免費閱讀部分約2623字,敬請舊雨新知
訂閱支持Justin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6K會員
53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