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8(第二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人物的出現又會帶來甚麼變化呢?
第二部 意外的訪客
兩位自稱是助手的人,卻是在告知這些話之後,就消失不見了。嚴言之也覺得莫名其妙,既然自己是地球神,卻好像什麼神力都沒有。像那個原地消失,不就很棒嗎?去哪裡都很方便,也不用走路或搭車的。
想著想著,嚴言之忽然發現有一雙眼睛在看著自己。定神一看,原來是周銀菲,離自己大概只有不到二十公分的距離。
你在想甚麼事情呢?人家進來店裡了都沒發現?周銀菲問道。
沒什麼!妳今天的妝很好看!嚴言之看著她的小巧臉蛋,努力找尋著亮點。
被你發現了,今天用新的口紅,桃紅色的,喜歡嗎?周銀菲看起來很開心。
喜歡啊!不過,等一下還要再重新上一次口紅!嚴言之答道。
為什麼?周銀菲一時不解嚴言之的意思。
因為等一下口紅都會被我吃掉啊!嚴言之說著就笑了起來。
兩人又到二樓房間交合了起來,嚴言之已經有點習慣早上就開始做愛這件事了。雖然早上應該用來思考事情,規劃一整天,但用來跟美女上床也是不錯的。
就在兩人雙雙高潮後,周銀菲看到嚴言之的昂然仍直挺挺的,便伸出手握住它,道:還要再來一次嗎?

先不要吧!等會還要開店。嚴言之輕輕的拒絕了周銀菲的邀請。雖然有些可惜,但他不想讓兩個女人碰到面,算算時間,高思茵也快要來到店裡了。
好吧!那我明天再來!周銀菲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開始起身穿衣服。
送走周銀菲,嚴言之在櫃臺前思索著,如果讓這三個女人知道彼此的存在,又會是如何呢?她們會不開心嗎?
這時,高思茵進來了店裡,穿著高跟鞋的她更顯得腿長。雖然嚴言之不是腿控,一定要穿黑絲襪什麼的,但穿長褲的她,似乎更能凸顯那雙修長的腿。
看什麼呢?等一下不就可以看個夠嗎?高思茵一開口就是充滿挑逗的話。
妳這麼高我好有壓力啊!嚴言之的身高雖然有一米七五,就男人而言不算特別矮,但跟現在的她是差不多高的。
有壓力就要發洩出來啊!我讓你發洩!高思茵繼續說著挑逗的話。
於是兩人很快在房間內脫個精光,雖然對嚴言之來說,這樣的動作在不久前也做過,但不同的肉體,給他帶來全然不同的快感。又再度達到高潮後,高思茵摸著洞口流出來的精液,似乎在思考什麼。
怎麼了?不喜歡我內射的話,下次我戴套?嚴言之對於女伴的感受還是很重視的。
才不是!我反而希望多多益善!因為我想要有自己的孩子!高思茵這番話可真是嚇到嚴言之了。
但很快他就冷靜下來,心想:我也不是不喜歡孩子,本來就到適婚年齡,也不是沒錢...
怎麼?你討厭小孩嗎?高思茵觀察著嚴言之的反應問道。
才不是!我也很喜歡孩子!嚴言之連忙否認,他心裡想的是,如果他能繼續留在這個世界,娶妻生子當然是沒問題。但問題是,連他自己都搞不清現狀是什麼。
你以為想要就會有嗎?以我現在的年紀,恐怕要多試好幾次才有機會!高思茵在確認精液都差不多流出來後,便轉身到浴室沖洗一番。
那就每天都來試試看吧!嚴言之也不甘示弱地回道。
嚴言之送心情很好的高思茵離開了書店,接下來就是傍晚的年鳳妤了,想到會感到很充實呢!

今天一樣和年鳳妤約在海石中的咖啡店吃飯,嚴言之發現海石中身旁坐了一位他未曾看過的女性。
石中,這位是?
她是我剛剛才交往的女朋友,名叫方柔咪。海石中回道。
嚴言之看著這位胸前偉大的女性,以及成熟的打扮,不禁感到一陣壓迫感襲來。
柔咪?妳怎麼會在這邊出現?隨後而至的年鳳妤也驚呼一聲。
可以回來上課了,別想再偷懶了喔!
上課?可是通往大學所在的N小鎮根本還沒開放啊?嚴言之心中正在思考著。
是嗎?原來學校開放了啊?那只好回去上課了。言之哥,柔咪是我的同班同學,真巧在這邊遇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兼職地球神其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7(第一部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的女孩 典型的家族企業,全家老小都在規模不大的小型工廠裡工作,但是這傳統產業,在經歷了這數十年的發展,利潤已經是走向盡頭,所以他們也都另闢財路,不太用心經營。 老闆那個一向沒有大志的小女兒佩琪,在下午班的時間結束之後,就會去跑外送,都也是跑個幾單,就去找人做愛了, 天資愚笨的佩琪,只是有張姣好的
avatar
林漢森
2024-05-19
兼職讀到碩二的心得 ▌為何會選擇兼職讀碩士? 害怕自己這幾年都在啃老,消耗自己跟家裡的錢。 想要透過打工、實習跟家教去練習課業以外的能力。 練習時間管理與壓力調適,讓自己轉換讀書的狀態。 ▌代價是甚麼?有捨才有得 掙扎在課業跟工作之間,會影響課業。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要衡量自己的研究能力與經驗能應付多長
Thumbnail
avatar
奇芽子
2024-05-16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心情語錄IG兼職賣運彩?這個帳號可能已經換成詐騙集團經營,五千元只能換來假明牌你的Instagram有追蹤心情語錄嗎?請小心!近期有許多心情語錄帳號竟開始在限時動態推銷粉絲買運彩,其實這些帳號早已換人經營,運彩穩賺不賠都是假的!呼籲各IG帳號的粉絲們不要輕易相信而成為受害的肥羊!趕快來看看這波IG詐騙是如何運作的!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2-09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能否在這兼職的文字創作?這一篇其實算是自我介紹吧,我是個小公司的IT工程師,但因為只能待在厭惡的職場為了生計不得不繼續現在這樣的生活,來這裡渲洩心中的想法,如果可以我期望改變,可能從這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探索的宅玩
2022-11-04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