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8(第四部完)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要出發前往太陽神的所在之處!
接續上一篇,沒什麼,她沒來剛好,不會當電燈泡。嚴言之笑笑說道。
真的嗎?言之哥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吧!故意裝作不在乎?畢竟她人美身材又比我好。年鳳妤還是不相信嚴言之的解釋。
那好!等一下來我房間我證明給小妤看!嚴言之也不囉唆,直接提出邀請。
晚飯後,兩人來到房間。
剛好試一試新的床堅不堅固?嚴言之抱起了年鳳妤說道。
一番大戰後,嚴言之自認已經有好好表現了,而看她的反應來判斷,應該是很享受的。身體強度已截然不同的他,要滿足年鳳妤也不是件難事。
年鳳妤首先開口道:這力道與時間...言之哥你是不是變得更厲害了?
那是因為喜歡妳才這樣的,嚴言之立即回道。這話也是出自真心的,因為一陣子不見,他感到年鳳妤更加迷人了。
好吧!人家就相信你沒有在喜歡方柔咪,年鳳妤用那雙大眼睛望著嚴言之說道。
妳就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嗎?方柔咪不是我的菜,不然早就可以跟她偷偷往來了。嚴言之又強調了一次,雖然他不確定年鳳妤聽不聽得進去。
接下來這幾天,嚴言之把握時間,好好的跟三女培養感情,然後也告知她們會離開一段時間去辦事情。
而這一天也到來了,高已秋再度出現在言之書店的店門口,大步走入。這一次出現,她穿著米白色的上衣,搭配著黑色的長裙,長髮束成雙馬尾,看起來是有特別打扮過。
都準備好了嗎?高已秋問道。
都好了!我帶了一些食物和水!嚴言之還是有些緊張。
只是去開會,不用帶太多東西!高已秋邊說,邊把手伸出要握住嚴言之的手。
這是?
你來助我一起打開通道!先運起能量!高已秋伸出另隻手朝前方化出圓形。前方頓時憑空出現一個空間,看來就是經由這個通道來到達太陽神所在之處。
嚴言之頓時感到身上的力氣被抽走一半,有點站不穩。心想:沒想到剛開始就這麼累人,幸好有帶食物,路上可以補充一下。
高已秋確定通道已經穩定後,仍然繼續牽著他的手道:來吧!出發!
於是,兩人一起踏入通道內,呈現浮空的狀態。只見高已秋手一揮,在兩人身旁布起一個藍色的圓罩。藍色圓球就緩緩往通道的另一頭前進著。
嚴言之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透過圓球看著通道的情形。目前的他也只能等待了。

第四部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