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馳女包經典款是哪款,COACH波士頓手提女包試用介紹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蔻馳,1941年誕生。總部位於紐約。COACH是美國高端生活方式時尚品牌,為男士、女士提供精致配飾與禮品,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表、旅行用品、圍巾、太陽眼鏡、香水、時尚首飾等。 品牌中蔻馳傢的包包還是最有名氣的,也是銷量最好的。無論你是50,60歲的中年女士,還是20出頭的小姑娘,蔻馳傢總會有適合你的款式,今天給大傢介紹的就是經典之一:波士頓系列。
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還是在一次親友聚會上,那時的我20出頭,對各種大牌子並不熟識,席間2位阿姨在聊包,並且熱火朝天,我好奇的看瞭一眼,樣子還真是不錯呢,尤其是包身的花紋令我印象深刻,簡單大方,一直到現在我對蔻馳傢的logo 都情有獨鐘。從皮質的選擇上蔻馳傢基本分為以下幾種:帆佈、PVC、荔枝紋牛皮、經典的logo印花款都是PVC材質。
對於每年都走往北美的我來說,現在對蔻馳的熟悉和喜愛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我瞭。除瞭看樣子,做工是我重點關註之一,包包的五金好壞與否直接影響到該品牌的價值,蔻馳從車線、五金鑲嵌上來看,跟品牌的銷售價格成正比。
大傢都知道像蔻馳、MK、KS這些品牌的工廠都在中國、越南或是菲律濱,廉價的勞動力是北美人最看好的,所以我們在包包裡經常看到的是made in China ,但是請不要誤會,這是正常的。
按樣式來說蔻馳傢有幾大經典款式:托特包、貝殼包、殺手包、餃子包、戴妃包、水桶包、還有今天圖片這款波士頓,當然不同款式適合不同場合,也受不同年齡段的人所喜愛,除瞭托特包之外其他幾款都配有斜挎的肩帶,可以解放雙手,這種包會被大多數朋友喜歡。
波士頓這個款式不受年齡限制,但是可以通過顏色的選擇來搭配自己的年齡。今天的模特是我母親大人,今年59歲,也是一位蔻馳的忠實fans,每次回國我都要給她帶一個蔻馳傢的包包,這款波士頓的顏色就很適合她。
東北近半個月都是霧霾天,外面實在走不出去人,隻能委屈母親大人在傢裡給我當模特瞭,但是她還是比較高興的,因為包包是她喜歡的,老媽總囑咐我:千萬別給我買大包,我喜歡小巧精神的,真是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喜歡小包的朋友因該都會喜歡這一款。
可以手拎、可以斜挎,帶子是可以拆卸的,媽媽說長帶子方便,但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就好把帶子拿掉,變成拎包!波士頓對於殺手包的好處就是拉鏈打開後裡面空間很大,圓圓的肚子很能裝東西。
在今年蔻馳以24億美元的價值成功收購瞭Kate spade,可見蔻馳品牌的影響力。作為奢侈品牌的入門級包包,他的價位更能夠被更多的人接受,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都知道這個品牌,並熱衷於追捧蔻馳引領的時尚,老媽就說瞭,每年必須買一個!
優點:以我多年的北美購物經驗來說,首先店傢銷售的是正品,其次包裝很到位,賣傢給配瞭一個自己定制的收口佈袋,重點是:沒有印logo,這會讓我看著很舒服,畢竟正品的蔻馳在奧特萊斯買來的時候就沒有佈袋,所以商傢用心自己做瞭一個,這點很贊!服務上也沒得說,有問必答,發貨速度超級快!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告訴小編您的需求!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本文出自貝殼包資訊推薦!
    編織貝殼包
    編織貝殼包
    時尚圈的變化速度很快,誰也不知道下一個爆紅的時尚單品是什麼。但有些經典卻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一直屹立不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