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9.我的北海道香奈兒之旅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買包的不要看。

這是要分享,我這次的北海道之行,是如同香奈兒的價值,名牌包不是我的愛,我愛旅行。

最近,刷到青青姐的視頻,很親切買賣名牌包的姐姐,這位青青姐買賣名牌的親切可愛真實很吸睛,她專業介紹許多名牌包,才驚訝於愛馬仕包的市場這麼寬廣,有那麼多人交易,一個經典愛馬仕包是要排隊的,價值匪淺,至少台幣30~40萬以上,青青姐的名言:「富婆買這些名牌包就是買一個當下快樂的感覺,用不用背不背是其次。」就是一個體驗購物快樂的經驗,對比旅行這件事,我決定旅行那刻,也如同買一個名牌包般的滿足,也彰顯自己需要什麼,不是為了虛榮,是為了踏實人生旅途的飽足感,及彰顯體會世界多元的豐厚度,旅行,我擅長的事。

這次北海道之旅,從出發前的計劃、旅行的當下片刻、旅行後回來的回憶發酵,這如同買了一個香奈兒包似的爽度,旅行的價值大過於買這些名牌包的短暫快樂,這次我們一行三人,花了將近也是一個香奈兒經典菱格紋小包的價錢,約台幣20幾萬,這趟北海道的旅行,相當於心中的香奈兒,如同拿在手上的香奈兒,除了讓我獲得當下快樂外,在心靈上的香奈兒,北海道之旅讓我擁有著無人能敵的尊榮回憶!

旅行的價值就如同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後,願意花錢去買包,而我願意花錢去旅行,我的尊榮配件就是旅行體驗前中後的所有,愛旅行的冰友,您一定懂的!

機票是旅行中最大的支出,買物育樂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機票是旅行中最大的支出,買物育樂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內容總結
    第一次北海道親子自由行好Chill:一家大小最輕鬆、最省錢的樂遊提案!
    5
    /5
    大學數學考8分的達文西也是出版4本旅遊書的作者法蘭西,從看到數字會怕到強逼自己開啟理財金魚腦,這是達文西理財進化的真實故事與冰友們一起分享,邁向經濟獨立和幸福隨心的簡單生活富日子!~歡迎光臨在痞客邦「法蘭西遊記」痞客邦旅遊分享文https://lovefran101.pixnet.net/blo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