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Ur2 Plus—【人物專訪特輯📋EP4.】/牙醫櫃檯小美女-琳琳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台Ur2Plus真的輕到不可思議,很好操控,立中柱完全沒有問題!』
『吃不胖也是很困擾的~』
這次真的是為大家謀福利啦!特別邀請到牙醫櫃檯小美女-琳琳(撒花),第一次見到琳琳的時候,看見她嬌小、甜美可愛的外型,當下就覺得Ur2Plus不管是整體的設計、配色以及輕巧的車身,根本就是寫著她的名字啊!!
這次訪談的過程中非常的輕鬆愉快,原本對「立中柱有障礙」的琳琳還示範了輕鬆立中柱給我們看,原本以為這樣外型甜美的女生應該話不多,結果聊過之後發現根本是個無厘頭ㄎㄧㄤ妹一枚!((直接笑到照片模糊。
進入正題
Q1.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電動車?
第一是因為這台車的外型吧!看到後第一眼就愛上了,很像蛋蛋車圓圓的很可愛,跟我一樣可愛(大笑),配色也是很特別的同色系但不同色調的撞色,這個色彩學很可以!
Q2.這是妳第一台電動車嗎?
對,第一次騎,之前也沒有騎過別的品牌的電動車,但外型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這台我最中意,其他的就不用再看啦!而且身邊也有朋友、同事騎PGO的J-bubu,在想換車的時候就有先去問過他們,也都得到很不錯的評價,所以就很乾脆的入手了!
Q3.那妳有考慮過J-bubu嗎?
J-bubu的外型我也很喜歡,復古不退流行的感覺,但有去試著牽同事的車過,我還是沒辦法很順利的立中柱,好啦!基本上市面上的油車我覺得立中柱都蠻吃力的,但這台Ur2Plus真的輕到不可思議,很好操控,立中柱完全沒有問題!
:「J-bubu居然立不起來!題外話,是說妳到底幾公斤?」
:「38吧!吃不胖也是很困擾的~」
:「…慚愧,決定把妳的照片印下來當目標」
Q4.安全帽是特別為了這台車挑選的配色和款式嗎?
:「沒有耶!因為知道妳今天要來拍照,我特別跟我同事借的啦!」
:「好喔!難聊天XD」
:「啊!他也騎PGO的車,下次可以約他」
:「沒問題!約起來」
Q5.有沒有甚麼話想跟其他再觀望Ur2Plus的朋友說的呢?
:(思考……沉默……思考……沉默)
:「好啦!還是有甚麼想對我說的也可以?(笑)」
:「那個妳今天拍的這些照片可以幫我修胖一點嗎?」
:「……妳這個會引起公憤吧!!!」
麻豆/牙醫櫃台小美女-琳琳
攝影/訪談-@odddog_/小松菜編/
#快問亂答
#PGO人物專訪
#PGO摩特動力
#PGO電動車
#PGOUr2Plus
#牙醫櫃台小美女
#貓奴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