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這個夏天停止戀愛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李惠敏和楊傑莘
其實她都知道,她可以把心交給他。

快下班了,終於,看看時間鬆了一口氣。但想到等等還要擠捷運不禁又皺了眉頭,下班時段的擁擠車潮更像是一場戰爭。
叮咚!叮咚!「今天晚上有約嗎?」「我正好在妳公司附近~一起吃晚餐吧!」手機突然跳出名稱「🐑」的訊息。
那是楊傑莘,我的大學同學。
把最後一份文件送出,打卡走出大樓後才發現他的訊息,顯示20分鐘前傳送。
「這傢伙怎麼又來了呀,但其實我今天有點累...」當李惠敏低頭還在考慮要不要回撥電話時,一個穿著西裝褲黑球鞋的男人出現在眼前。
「可惡欸妳,竟然不回我訊息,非要我直接來妳們公司門口堵妳!」「算了先不計較!走!我們去吃晚餐~」「我好餓,你應該沒約對吧,嘻嘻!」還沒開口就被這個男人一手拉去,楊傑莘完全沒有要徵求我的同意欸!
「要去吃什麼拉!」李惠敏其實很開心總是這樣拉著自己的他,甚至替她做好了決定而她只需要跟著就好,職場上身為組長的李惠敏總是需要做一切的決定,但和楊傑莘在一起不需要。
「欸李惠敏,你別那麼忙好不好,找你吃一頓飯真難,你有夠難約的!」晚餐後,楊傑莘往常的會載我回家,車子停在我家樓下。
「你是沒有其他朋友可以約吃飯喔!」
「妳很沒有人情味欸,找妳吃飯還嫌!」
「奇怪欸你!幹嘛沒事一直回來,明明被派到外地上班的人。」我笑了出來。
「怎麼樣我就喜歡回家啊!」
「好拉我要走了明天還要上班,記得要好好吃飯、早點休息,白痴!」
「好拉,快走!你也是,小心開車欸!」
「下次見!掰!」楊傑莘迅速地吻了一下我的左臉頰就立刻上車消失在視線中,只留下呆站在原地的我。
「掰...」
我感受到自己臉頰發燙,心裡...卻好難受。
「🐑:未接來電。」9:05 p.m.
「🐑:欸在幹嘛,我到家了」9:05 p.m.
「🐑:幹嘛不接我電話,妳該不會生氣了吧」9:26p.m.
「🐑:抱歉...我下次不會再這麼做了。」9:26p.m.
「🐑:李惠敏.....」9:40 p.m.
從浴室走出來,一邊用毛巾擦乾頭髮,看到了他傳來的訊息。
癱坐在床上,視線變得模糊,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其實李惠敏一直都知道。
即使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他總會找各種理由回來只為了見她一面。她知道畢業後的兩年來,他一直都喜歡著她,就算她當時還跟前任在一起。她知道其實可以把心將給楊傑莘,
她都知道。
但李惠敏不僅還沒完全地從前任走出來,現在的自己只想好好地拼事業,談感情所耗費的心力實在太重。
她也曾經想過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試著想過和楊傑莘在一起後,來回三個小時的車程,他一定會更常跑回來找自己,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
以現在自己的狀態在這段感情中,比起她喜歡他,楊傑莘對她的喜歡更多更多。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能不能承受這份愛,我不想要有任何失去楊傑莘的可能。」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溫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時間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這個夏天停止戀愛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在這個夢中,我們使用這個小我的心智,以及這個身體,我們真的有自由意志嗎?這篇文章探討了自由意志和夢境能量之間的關係。通過日常生活的例子,從心智和身體的角度,從靈性角度來看,闡述了自由意志的侷限以及如何通過覺察和修行來提升對自我的理解,體驗更高層次的自由和智慧。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6-01
JOJO通靈實錄: 我們很感謝你們,即便在這樣一個黑暗的時刻,你們在用你們的意誌力、你們心中的合一去擊退黑暗。我們想要感謝你。因為你在做的是擊退黑暗,因為你們這個地球有非常非常沈重的能量,那是黑暗的能量。然後所有人都會好像是中毒一樣,都會被影響。然後你在用你的意誌力在跟它做對抗,明白嗎? 你在用你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10-18
搬屋公司是我們在這個繁忙而令人緊張的搬遷過程中的得力助手搬屋公司是我們在這個繁忙而令人緊張的搬遷過程中的得力助手。他們以專業的技能和經驗,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無憂無慮的搬遷體驗。他們的團隊成員熟練地處理著各種家具和財物,小心翼翼地包裝、搬運和安置,確保每一件物品都能安全到達新的住所。他們有效地組織著時間表,使整個過程順利進行,減輕了我們的壓力和負擔。搬屋公司
avatar
Joe Lau
2023-08-30
由內而外的自信魅力大爆發:提升自我價值與自尊心,讓我們在這個夏季燃起自信的火焰吧!|UC Training情感教育夏季是展現自我魅力和光芒的絕佳時機。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價值和魅力,但有時候我們可能忘記了這一點,或者被自卑感和缺乏自信心所困擾。 你是否曾經感到懷疑自己的能力和價值?是否經歷過對自己的負面評價和自卑感?我們不是孤單的,許多人都曾有過類似的經歷。然而,重要的是我們能夠意識到這些負面情緒並努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16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當我們活在這個馬桶裡杜象的『噴泉』開始了一個『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家』、『落花水面皆文章』,一個點石成金的魔法時代來臨。
Thumbnail
avatar
Awater
2022-08-19
什麼人最傻?這個人都在我們生活周邊什麼人最傻?這個人都在我們生活周邊 在20-30年前幫人家做擔保的人最傻
avatar
老爺
2021-12-10
【拾光點滴】我們常在腦袋中想像這個世界,但世界卻常與我們的想像天差地遠我們常在腦袋中想像這個世界,但世界卻常與我們的想像天差地遠。這並不是誰的錯,因為我們心中最真實的感受的確是那樣。只是會產生如此巨大的落差,那肯定是生命中的某些環節讓我們受傷了,受傷到不想要放下某些執著,不想要鬆開某個人的衣角,不想要承認媽媽帶來的只剩痛苦──即便理性層面的你「知道」這對你不是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21-07-23
CATCHPLAY+|《大債時代》:我們何其幸運地生長在這個不幸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來自 Charles Dickens《雙城記》,是黑暗也是光明,有絕望也有希望,而後面最為關鍵的:「我們的前途擁有一切,我們的前途一無所有,我們正走向天堂,我們也走向地獄」,誠如英文片名 Who Killed the Good Man?其實那是每一代的年輕人的寫照。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