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保羅竟然要給庫裡打替補了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承認,當前兩天看到勇士有意保羅的時候,我以為勇士只是隨便有意一下,沒想到他是來真的。當小鄧利維說要至少讓普爾待四年的時候,我以為他來真的,沒想到他轉手就把普爾交易了。

勇士和奇才達成交易,勇士交易到保羅,奇才得到普爾、羅林斯、勇士2030年1-20順位保護首輪、勇士2027年次輪。
我相信看到這筆交易的第一時間,保羅球迷是懵的,勇士球迷是懵的,普爾球迷(如果有的話)估計也是懵的。如果選出一個保羅最不可能加盟的球隊,我肯定選勇士,但現實是保羅真的要去勇士了。

“如果不是為了打敗勇士,那我們到底在幹什麼?” 保羅的這句話一直都是那幾年火箭球迷的信條,那幾年保羅打球的目的彷彿就是為了擊敗勇士,但就差那麼一點。
現在保羅去勇士,用一句很俗套的話來講,大概就是“我們終將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個人”。得知自己被交易到勇士後,保羅說自己很激動,度假中的庫裡還點讚了這條動態。

這筆交易更像是勇士為了擺脫普爾的垃圾合同,貼了兩個選秀權換到了保羅這個到期合同(明年的合同無保障)。雖然下賽季的工資依然爆炸,但24年之後就好了很多。
這算是小鄧利維新官上任之後燒的第一把火,清除了隊內潛在的不穩定因素,現在還是自由球員狀態的追夢應該會以一份養老合同回勇士,三人組鎖死。

勇士需要保羅來帶替補陣容,而38歲的保羅大概也不會介意給庫裡打替補。在看完普爾帶替補陣容之後,保羅起碼不會出手那些無意義的投籃以及送出那些很愚蠢的失誤。
一場比賽打個二十多分鐘,對於現在的保羅來說也很適合。今年季后賽保羅已經證明自己不太能打得了高端局了,出場時間多了效率會驟降,還有受傷的風險。

所以去到勇士給庫裡打替補,對於保羅是一個減負的選擇,可能也是保羅最後一次爭冠的機會。明年保羅就39歲了,勇士大概率不會給他保障合同。如果下個賽季是保羅的最後一舞,我不會意外。
對於普爾來說,他終於可以去一支球隊當老大了,每場比賽20+的出手數,刷一手漂亮的數據,甚至可能進全明星,一切都是夢寐以求的。他現在有了總冠軍,簽了大合同,球隊地位也有了,這筆交易對普爾非常舒服。

一覺醒來,保羅球迷希望勇士奪冠,勇士球迷希望保羅能有一枚戒指,這個世界是如此瘋狂。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