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大將軍陰陽怪氣莫蘭特;西部亂成一鍋粥;那年我雙手叉腰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波蒂斯談到了2017年與米羅蒂奇的衝突:“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這樣乾了,當時在公牛每個人都會這樣幹,這是球隊文化,每個人都會陷入一些小衝突。”
追夢笑談與普爾的衝突:這是球隊文化,當時每個人都想幹普爾。

掘金在主場以120-122惜敗於籃網。小波特前三節比賽發揮很高效,但他末節一直坐在板凳席。他說:“第四節教練一直讓我坐在板凳席,然後在最後還有20秒的時候把我換上去。我的意思是,我那時候已經不可能找到節奏了。”
馬龍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阿里納斯陰陽怪氣莫蘭特:“你們所有媒體應該為稱呼莫蘭特為‘壞蛋’一事道歉!這位家裡的頂樑柱、英雄、榜樣、頂級球員、隊史最佳、聯盟未來的門面、📍慈善家📍,他把他的時間和錢都捐給了當地那個夜店!

這名女性被誤導了,由於資金短缺,導致屋裡的空調壞了,所以莫蘭特太熱了,乾脆不穿衣服💯莫蘭特先生慷慨提供的5萬美刀讓這位婦女非常興奮,他沒有經過莫蘭特的同意就跳到了他身上!如你所見,莫蘭特壓根就沒碰她,也沒有享受正在發生的事情!
大將軍當年退出文壇我是極力反對的
阿里納斯:聯盟當時想搞死我,現在要保他?沒關係,我會出手。

今日籃網客場122-120戰勝掘金。值得一提的是,在歐文被交易至獨行俠後,籃網已取得7勝,獨行俠已取得5勝。
歐文給老東家最後的助攻,他真的,我哭死

湖人記者Mark Medina:“拉塞爾在進攻端打得如此自如和鎮定,指揮隊友何時應該切入,自己也清楚什麼時候該投,什麼時候該傳。”

下面評論:“我無法相信,森林狼把聯盟前五的控衛送給了我們,哈哈哈哈哈。”
森林狼:在戈貝爾之後,我已經看淡了

昨日比賽里一個回合,小凱文-波特要球,小賈巴里-史密斯選擇傳給阿爾佩倫-申京,後者低位得分,波特整個回合大部分時間都雙手掐腰。

火箭主帥塞拉斯表示,他不擔心一個回合的問題,他稱波特和申京在一起搭檔沒有問題。
要不你們驗個DNA啥的

要不你們四個打麻將,誰贏了誰打附加賽

尼克斯以112-108擊敗湖人。記者問錫伯杜:“會考慮讓蘭德爾休息一場嗎?”錫伯杜回答:“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錫伯杜:只打了36分鐘還需要休息?你問問巴特勒他需不需要休息。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