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通訊⊙每週指引⊙0823~0827 #02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太極之心 & 太極之鋼 牌
---請挑選有感覺的牌面或是有感覺的數字---
---這次換個字型試看看,凡事都要微調整---
本週運勢使用的東西
----※以上連結是博客來分潤連結,請見諒※---
太極之心 & 太極之鋼 為筆者創作牌組,未來將會販售 :)
  1. 太極之鋼◎火
  2. 太極之心◎水
  3. 太極之心◎金
  4. 太極之鋼◎水
  5. 太極之鋼◎土
---※忘記說筆者很懶所以一律不解釋,各位僅供參考,每個人的狀況各有不同※---
---※簡單來說太極牌組並非「占卜牌」而是「祝福牌」,是給予您生命的支持※---

☯1☯
大人不卡卡(正面)
大人不卡卡(反面)
天上聖母六十甲子籤
鬼滅之刃生存語錄

☯2☯

中間串場休息,筆者真的太懶,有些重複的文字就不打了m(_._)m

☯3☯

☯4☯

☯5☯
END

感動!終於把圖片貼完了~大眾占卜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每個人對文字的解讀能力都不太一樣,而文字是極簡過後的產物,它並非「經驗的過程」可以被完整描述。
有空我再解我自己挑的一組牌來跟大家解釋,但應該也就那麼唯一一次,因為筆者實在忙到靠北,賺錢卡實在 Ψ(`∀´#)ノ

從這開始是筆者解那唯一一次的文字紀錄,我知道我的方式在手機版上很難看清楚圖片,若手機板的讀者有更好的建議歡迎回文跟我說,我目前也只想到GOOGLE雲端
  • 太極之鋼的支持面向在於穩定「情緒」
  • 太極之心的支持面向在於補強「體能」
筆者選的是 1. 「太極之鋼◎火」
放在一起拍照只是要讓讀者好辨別,「筆者沒有放錯卡片」,並不代表要一起解讀。稍微認真思考了一下我的運勢文章正確來說會比較像是「每週指引」,故從第#3週開始,名稱將會改變成 「太極通訊⊙每週指引」
畢竟筆者對於塔羅系統沒有特別有感,所以運勢類占卜無法提供,但我給予的是「指引式」占卜,你們可以感受看看 會有所不同。
大人不卡卡:最近的你是不是陷入了狂買東西的手滑狀態?「需要」與「想要」之間的差異你分的出來嗎?如果把費用換成現在的工作時薪,你要花多久的工作才能買呢?
天上聖母六十甲子籤
這邊給的訊息比較是這週的「總體結論」,不是說我放在第2張的位置就有不同的解讀方式,並沒有好嗎?純粹是筆者在拍照上的手感順序問題。
若往後指引又出現這副甲子籤,請各位讀者看「籤詩」就好,解不出來請問GOOGLE,我只負責解這一次
客到前途多得利
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防進退
月出光輝得運時
這首籤詩應該算是好結果,算中吉or大吉的感覺。
你要做的事情,最後的結果或許會比你想像的拿到更多好處,是人都會在處理的過程當中沒來由的懷疑自己或猜忌對方。雖然在交鋒談判的時候得為握運籌,也會覺得機率渺茫,在夜晚雲層密布的時候,月亮閃現那刻時夜空也會明亮起來,然後就出運了
鬼滅之刃生存語錄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要放棄」
緊咬著著不放堅持到最後刻。
堅持要做的事情就不要中途放棄啊!即使失敗了!中間的過程對你來說都是經驗也都是好的學習 :)
請見諒,筆者其實是個中二動漫狂外加亂七八糟的微妙反差屬性。
所以出現這種微妙的書籍占卜真的不奇怪 (● ̄(エ)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kuma 多元體
Okuma 多元體
有朝一日會成為VTUBER,出現在大家面前,目前就加減寫寫文章賺點錢好買個V皮◎個人關鍵字:網路行銷、個人成長、身心靈、日本動漫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