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卡日記】生日祝福&新的啟發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
受友人之託,幫友人抽了一份來自神諭卡的祝福訊息。
並且嘗試解卡牌,雖然多數還是以書本提供的翻譯文案為主,僅加入少量自己的小小想法或是替換的詞句。
本質並沒有偏離翻譯太多。
小小解牌心得:
靈魂頻率因為觸動正在受到召喚,興許前往一個神聖或未知或需要探索的地點,
也或許正在路上了,無論是身體力行的旅行,或閱讀,或看部電影,
或委託靈魂前行,也是另一種前進方式。
於此同時,前進的這條路上,我們處在守舊與新升之間的過渡期,
也許此路未曾走過,無論如何就踏上吧!
也許出現的靈感還未能承接著,那就承接吧!
我們正夢想著一個新事物的誕生。
當你身上能量正豐富時,我們生來就是要大展光芒的;
最終,適合的人會留下,不適者自然會離開你的範圍內,
無論是否拉拔他人,請持續地保持你的光芒。
最後我想告訴你,你正在一條蛻變自我的道路上。
介在半分興起、半分衰弱之間,細胞正在發生改變,
此刻正值蛻變之際,請繼續手上進行的工作。
土星、黑色聖母(Black Madonna)、非洲女神奧湘(oshun)三者影響了這張牌,
土星代表破壞與蛻變、
黑色聖母代表著隱藏以及所有被拋棄的事物、
oshun代表了原始母親的溫柔之愛、
現在的一切正在編寫,進行深度的療癒中;
請記得不要讓自己為求表現而承擔壓力。
※※※※※※※※※※※※※※※※※※※※※※※※※※※※※※
因友人有學習療癒、心靈相關課題,也可能因為熟識友人的狀態,
在解牌之時,就像是在訴說目前對方正在進行的事。
提點需要留意的事項等。
先前也有遇過並無共時性,即使抽出卡牌,也不得其意思。
確實有灰心過,也偶爾才會抽卡練習。
這解讀卡牌,還需要多練習。
倘若遇到協助抽卡或解牌,我想我應該可以開始慢慢嘗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