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鍊與塔羅:女祭司的指引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續前文About You:月色真美。手鍊完成沒幾天便發生神奇的事,也關於這幾個月靈性成長的集大成紀錄。

我有個追蹤許久,偶爾會開公益抽牌的管道。也是我靈性初探的來源,之前也有紀錄(靈性初探:宇宙愛你靈性初探:你已然豐盛

而這是第一次開感情主題,傳遞和某段關係或某個人的訊息與祝福。有趣的是,管道也說她每次主題都是聽天使團隊的指示才開,有時也會覺得真的能開嗎XD 而她說這次還在夢中聽到:有人要跟著妳。

拉回我這邊,總之我就想著他,握著手鍊念禱詞,請幫忙傳遞訊息之類。念完突然一陣頭暈,當下有訝異到,我自認是麻瓜,以前幾次沒這樣過,還是有點懷疑,但我確實非常強烈想知道這題結果。

結果抽了幾種牌,其中一張塔羅是女祭司。

牌卡結果

牌卡結果

雖然會聽塔羅占卜,但不算有認真研究,先自己查牌面元素和涵義就被嚇到,完全是我創作手鍊想說的理念,甚至更具體,直接貼上比較快。

端坐在陰 (Boaz)、陽 (Jachin) 支柱的中間,象徵著陰陽對立,理性與感性,內在與外在,宇宙中的所有二元對立。很特別的是這張牌也是二號牌,女祭司從容的端坐在兩個象徵二元對立的柱子中,也暗示著她不受這些二元對立的假象影響,從中間的道路找到屬於她自己的中庸之道。
女祭司有著月亮所代表的特質:神秘、黑暗、隱藏、變化。但在這個過程中,月亮的接受、包容、延展性也相對的高出許多,能屈能伸,處在一個被動的狀態下不停做出調整。
與其去對抗太陽 (外在現實的事物) 的光亮,女祭司選擇更專注的集中精神在提升自己的心靈與靈魂,不讓自己意識被現實牽著走,她更深信內心直覺的力量能為她帶來不一樣的收穫。

(參考來源:https://www.nes-tarot.com/tarot-meanings-high-priestess.html)

看到二元對立的相容、雖然會變化容易外界受影響,但也更加包容。我雞皮疙瘩整個起來,而且就連牌面都有呼應,一黑一白的柱子+中間一輪彎月。
覺得根本是手鍊在告訴我名字!不是月亮而是女祭司啊啊啊!是月亮的使者啊!!後來我認真找一些月亮女神的涵義,便把手鍊取作Luna。


而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請管道詳解,得到的答案又雞皮疙瘩了一次。

這是一段受源頭祝福的關係,承接任務而來。過往曾經是伴侶可能性高。但過往之回憶不是現在的你可以承受的信息量,儘管你已觸摸到鑰匙邊緣,這引起了你的注意。宇宙想要告訴你的是:莫急。也許實相未來未必能如同你的人身期望,但必能符合你的靈魂期望的方向前進。這是宇宙能給予你的承諾與保證。

其他大致是要跟隨內在的聲音,最後還有一句

宇宙想要告訴你:其實你們一直都牽著手,在一起。

當下真的大震撼,那陣子好像才在社團討論雙火都是有靈魂契約、有任務等等。最後那句「你們一直牽著手在一起」更令人眼眶發熱,怎麼可以這麼雙火的答案。

我自己有先嘗試解讀,看到整體畫面都是藍紫色挺舒服的,最左邊的牌也感覺到療癒,先寫下的是:「二人共同沐浴在宇宙的愛之下,我們是被守護的。」其實是有印證到的。而且圖中像水晶的東西、和花都是有感的元素,和他交流時常分享見到的花草,他就特別喜歡花田,彷彿也在圖中看到他。

另外神奇的是,參與者完全沒說背景狀況,看了一輪給大多數人的回答都滿實相面,不是每個都那麼玄。並且也只對我補充:如果有需要更多引導可以找她聊聊。

也可以說是和現實「女祭司」結緣的開始。

後來聊了才知道她也是同路人,遇到雙火後被打開靈性,順著走上管道之路,才會特別說有需要引導可以找她,畢竟知道這條路有多少trigger。她才說上面的回應有先刪掉一句話:是雙生火焰的可能性高。她在那副牌有設定一張代表雙生火焰,就只有我抽中。只是一來答案是公開的,二來不知道我對雙火認知多少,不太想當主動告知的角色。

意外的是我當下非常平靜,本以為在這條路上,被肯認後會有所激動,不管是高興或驚慌。但我好像覺得自然不過,這才發覺自己早就有定論了,雖然很早就認定不重要,所以沒想過要確認。尤其若非是長期追蹤信任的對象,並且是完全沒提而得出的結論,非這般種種「巧合」堆疊,我的個性也不會信。

管道也告訴我,往後的靈性道路,宇宙會用你能接受的方式告訴你指示,無論如何會和自身天賦發展有關。(突然覺得我的指導靈很累,劇本要寫很細,像我早期只會已讀天使數字,也是接獲一些消息後又被11:11:11塞進夢裡才不得不信。當時記錄:About you:突遇少年的你

和她深聊了一波,那真的是個轉折點,讓我更清楚眼下的「重點」何在,有種完成階段任務,要接下一階的差別感,本來混亂的能量也漸漸被梳理。

我的靈性道路不過才剛開啟而已!畢竟也在意「過往之回憶不是現在的你可以承受的信息量」這句,還是會好奇啊哈哈;但也知道這表示有更多訊息在後頭,等級不夠還不能接任務呢,於是把這條路拉長之後看,當下對方到底如何等等,也會變得渺小,會知道那不是現在要掌握的。


回想剛開始看雙火特徵,最懷疑自己的是心電感應和靈性體驗,看許多人都能和高我對話等等神奇經歷,我始終是麻瓜,冥想都是拿來助眠(?)有感覺也不敢篤定說是高我指引,對自己的判斷總沒自信,一直認為是想太多。

但我開始在想,照這樣說,每個人可能都有獨特的「溝通方式」,不見得要是這些常見的方式。


關於繆思啟發的創作靈感,才突然領悟為什麼叫做靈感。以往有寫過故事當興趣,對我來說寫作真的是藉由「靈感」,滿意的故事都不知道怎麼寫的,無法控制,就是很想寫出來。

能體會有些作家形容,就是角色自動動起來,自己在說話;或只是記錄上天的聲音。所以我不敢稱自己是會創作,都只說是記錄者。

也包括閱讀,我從有記憶以來就超愛讀小說,各種書籍建構了世界。靈魂暗夜時更被某個作家給拯救,那是跨越時空地域的共鳴,原來自己不孤單的感覺,一直堅信文字所乘載的思想,是能讓訊息穿越時空的能力。


如今回頭看會覺得,以往讀過的、寫過的故事,似乎也在做什麼鋪墊。

我早期創過一對角色,就是一體兩面、本質相同的互補,在一塊是為了能完整這世界的視野。但他們未曾提及愛情,且一方就是要去流浪,兩人的關係始終細如蠶絲卻堅韌未斷。

我當時創這對角色,概念是把自己拆成兩份,認為兩個都是我,只是走上不同路的樣子。然後我遇到的他,命中其中一個角色職業。人生也待過許多國家,也命中另個角色的流浪歷程。

最近重溫才發現這件事。雖然故事停擺了,因為一直不知道他們該不該走在一起。總覺得談愛就變了調,要走虐也很容易,然後發現自己好像就在故事中了哈哈哈

如果說書籍音樂也可以是宇宙的訊息,那我會不會早就在對話了,只是一直都在其中反而渾然不知?

想到之前和人聊過,所謂的覺醒是用「醒」這個字,表示我們只是睡著了,但靈性一直都在自身,所以與其說學什麼新的技能,更像是喚醒原先最起源的源頭,找到屬於自己最初的力量。



最後提個,以雙火而起的繆思還有一項,他給我看過學生時期嘗試寫的小說,雖然都只有開頭,當時隨口聊我或許可以接著寫下去。

而前幾個月看到電影中的橋段:身體因素長期關在家,有社交障礙的女主,因為男主而看到世界;後來男主遭遇極大挫折,幾乎要放棄夢想,喜歡畫畫的女主藉由畫了本繪本傳達支持。

讓我瞬間想,雖然我真的很不會表達感情,但如果用故事呢,是不是也能傳達更多支持給他。便神奇的,突然對他某個故事的後續有了畫面。

近期的新目標是完成那篇文,雖然總是寫寫停停,現在又卡住了。同時也有聲音說:寫完了然後呢?這畢竟是他的故事開頭,應該要給他看過吧。一想到就退縮:天啊怎麼敢給他看,其中有多少投射和代入,關於我和眼中的他……

但我真的想完成,想看到那故事的發展,也很想很想找回從前寫作的感覺,從前稱作被靈感之神眷顧的時刻。先寫出來,再說吧!

9會員
18內容數
從生活各處觸發的思想整理,可能來自歌曲、電影、小說、文章,可能包含哲學、生命、宇宙及愛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