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威尼斯買Burberry the Rucksack軍旅後背包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缺一個後背包,建議大傢經常去海帶客找好物!原本屬意買PRADA,不過後來留意到很多明星名人都背這個:Burberry the Rucksack軍旅後背包,最大的特色還可以在背包上繡上自己英文名字的縮小,也來比較一下東京跟意大利的售價。在東京比較有機會逛精品,東京架上有4個不同顏色的後背包。
原本想買最低調的黑色,不過看到櫃上的實品,覺得黑色的配色實在不好看@@試背瞭土耳其藍跟深藍色,深藍色比較低調深得我心呀。
我逛意大利威尼斯的Burberry,架上隻有深藍色跟軍綠色兩款顏色,幸好我心儀的就是深藍色,試背一下就決定打包回傢。
比較一下東京跟意大利的價格,意大利的售價:995歐元(約人民幣7515)、退完稅後:875.6歐元(約人民幣6613)日本售價:145000日幣(約人民幣8431)
Burberry the Rucksack軍旅後背包有三個尺寸,我買的是中型,包包上掛的壞脾氣娃娃很難買。
中型包對我來說日常用、旅行用剛剛好,可以放皮夾、相機、鏡頭、護照跟一臺MacBook。
包包本身也非常有質感,背包主要是尼龍搭配真皮扣環跟金色扣環,輕巧之外也很有質感,拉鏈掛上的拉繩跟扣子、束口繩通通都是真皮,金屬及拉鏈全部都是金色。
意外的好看也好背,背包背面的設計也很有質感,金鏈設計在背帶的下端,美觀之外也不影響舒適度,若是設計整條都金鏈不但會不好背還會增加整個包包的重量,這樣拼接的材質設計反而是最好的。很喜愛金鏈的設計。
從歐洲回來後,我幾乎天天背這個包包,主要是後背包雙肩背比單肩背省力很多,加上包包本身很有質感,就算我穿比較優雅的小洋裝搭配後背包也很ok。其實我主要是買來旅行時使用,畢竟旅行時會天天走很多路,如果隨身物品都可以放在後背包,也能減輕身上的重量呀!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告訴小編您的需求!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本文出自側背包資訊推薦!
    休閒側背包男
    休閒側背包男
    找到你的個人風格,然後擁有它。不要跟流行。不要讓時尚控制你。決定你是誰的是你自己,只有你能夠決定你要穿什麼樣衣服、過什麼樣的生活,來向世界傳達你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