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總統府x一帆布包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之、因為工作因素,要去總統府見蔡英文總統。
開什麼玩笑
詳細的接見、拍照、QA流程那些,應該會放在我表身分的帳號那(如果我記得寫)。但喬哥的這個帳號,就拿來放一下紀念品開箱了XDD
袋子本體長這樣:
現在在一帆布包的官網上,還能看到這款,不過是藍色的。
(我超級慶幸我拿到的顏色是咖啡色的,好看多了哈哈)
褐色米色的搭配很萬能,算是工作跟休閒都帶得出門。
講個今天帶它出門的小故事。
作為時常有外出辦公需求的人,我需要隨身帶著一台15吋的筆電+充電線,重量大概達3-4公斤上下。我平時是一個後背包走天下。
(並且那個後背包的背帶已經被我背斷5次以上了,每次都縫縫繼續用)
但是今天臨時起意穿了蝙蝠袖的上衣,背雙肩背包會卡住,我的側背又裝不下筆電,所以就,拆了前陣子拿到的總統府禮物。
原本以為它是單純的提包,還有點嫌棄。
結果發現上面有扣環,包裡面還有附兩條帶子。所以可以自由組合成後背雙肩包或單肩側背包。
今天就扣上半部的當側背了。
底下還有另一個扣環
內容量挺夠用,寬底+一個內袋。
我是塞筆電+變壓充電線+雨傘+錢包在內部,小袋子放耳機、鑰匙,算綽綽有餘。
布料很厚,包包也很挺,YKK拉鍊,五金件很穩,整體滿喜歡的。
比較美中不足的,大概是背袋只是單純的棉織帶。確實夠緊實,也有做稍寬一些,但是作為一個需要背著4公斤左右滿地跑的人來說,不夠減壓。今天背著走了一小時多,感覺對肩膀還是有些負擔。

最後一點題外話:
  1. 以上照片是今天通勤時經過公園,把包包放到石頭、椅子上拍的,全程不過3分鐘,果然夏天的自然光就是最神的。
  2. 和公司的人聊了一下,我們的心得是之後好像可以找一帆布包訂紀念品,他們家包包品質還不錯。
133會員
35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