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卷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葉繁華盡入秋暮色四合,西天的裙擺作別了黃昏的最後一抹晚霞。夜,深沉,無邊的寂寞悄悄襲來,我無法抗拒夜色地到來,就像我無法抗拒寂寞一般,獨自一人徘徊長廊之上,一任季風肆意穿行袖間,溜進寂寞的靈魂。瑟瑟秋風,吹醒微冷酒意,梳理鬢旁的青絲,也叩開了我封鎖的心扉。一勾冷月,勾起無限如煙往事,秋中的月,為何你今日這般的闕
    avatar
    深望
    2021-08-20
    浮生若夢,之二夜裡的空氣很冷,她穿我的大衣,我穿我父親的。我想告訴她十五歲那年,我途經一座廣場,在那以後我就死了。 天上繁星如森林大火的餘燼,鏡射海底,投放出相應的景緻。光的把戲讓我們誤以為宇宙有兩岸,合圍、包藏著閃逝的浮生 ── 像這艘船,像人們屈起的手腳,與心血來潮的幻視。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12-09
    浮生若夢,之一她一定明白這種事情 ── 斷行、眨眼、換氣的相似性,但未必注意到我見到她時整整翻了一頁。她是個會在心裡畫線的人,也懂得注視,讓你以為你說過的每個字眼都不可磨滅。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12-09
    浮生若夢,掩袖一笑彈指間時光殘缺了曾經信望天空的真純,美好的記憶在腦海中漸漸的被定格存儲,那熟悉的景物,在歲月的河流中早已被洗刷的陌生了。殘留在手掌裏的余溫,在物是人非的淒涼中,也已隨著記憶慢慢的冷卻了。持久液效果  曾未經世事的年少之心,在浮華的生活面前,漸漸的由急躁變得沈穩。隨著歲月的流逝,美好的青春在悄無聲息中慢慢的
    avatar
    yliady
    2020-11-30
    男人們|浮生若夢(完)   「她若拾去,這婚姻可成也……」    聽著臺上的人張口咿呀唱道,穆崇下意識的摸了摸前襟裡揣著的東西,轉頭睇了桌上的折子一眼,折子上以一行娟秀的字體寫著《拾玉鐲》,恰是戲臺上正演著的那齣。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0-11-21
    浮生若夢黃昏約略是一卷佛經,告訴我最美的與最幻滅的、捨與不捨的都要歸於平靜。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