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前言

2021/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創,年下,不算典型的破鏡重圓。
暗戀梗有,可能會來個追夫吧!

顧籌 X 傅執遠

----------------------------------------
記得那時候在西伯利亞,冷得所有人瑟瑟發抖,在小酒館裡聚會,大家喝了點,沒有那麼拘謹,其中一個年紀稍長的女前輩,專門做能源研究的,笑著調侃說:“小顧啊,一開始我覺得他不愛說話,挺難接觸的,其實人還真熱心。”
說完,她看向坐在她旁邊,顧籌正對面的傅執遠,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執遠就不一樣了,看起來溫溫柔柔,還是有距離感。”

----------------------------------------

“就不能等我回去再說嗎?”他問那邊,“我還有兩天就回國了,我想和你聊聊。”
那頭不知道說了什麼,接下來是一陣沉默,顧籌站在這個走廊上,另一側的包廂又開始穿來哄笑,和這一間黑暗的、有人在打越洋電話的房間,形成了鮮明對比。
“我不想分手。”
傅執遠的聲音聽起來很沒有力氣。
顧籌沒想到自己聽到了一個失戀電話,他腦子裡不禁想,傅執遠的女朋友不知道是什麼類型,感覺上會很強勢。
“我打算和我媽出櫃,告訴她我不喜歡女人。”
顧籌的腳步再次停了下來,他有些震驚,應該說是很震驚 -- 即便在小組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傅執遠長得好看,但也僅限於好看,並沒想過他會喜歡男人還是女人......


-
每天晚上八點更新
Piggycat Y
Piggycat Y
原創耽美 | 同人題材;寫我所想,寫著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