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慕!」
有人從背後叫我,我回過頭,只見韓琴笑臉盈盈的向我招招手,我愣愣的問,
「你的頭髮……」
「沒事,夏天了嘛~剪短比較涼!」
原本的金棕色長髮被一頭灰藍色的短髮取代了,這樣的造型似乎和照片裡的那個他有些相像……,我看得入迷,不禁有些反應不過來,
「還愣在那裏做什麼?上學要遲到了,我可不要期末考零分啊~」
「等等!期末考?今天嗎?」
「噢!妳忘了啊?看來這次我是穩贏了啊~哈哈哈~」
他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我卻沒法對他生氣,只是稍稍的向他抱怨了幾句,
「還不都你啦~上周好不容易有連假可以看書,硬要拉我出去看什麼奇怪的流星雨……。」
「妳不想去,早說啊!都不知道是誰一看到星星就拉著我許願的……。」
韓琴一臉無辜的搖搖頭,我氣的紅了臉,
「呦~!一大早的,兩位怎麼又吵架啦?和氣生財,和氣生財~」
采恩忽然從我們之間冒出來,嘻皮笑臉的看著我,還對我狂眨眼睛,
「幹嘛啦?眼睛進沙了啊?」
她沒理我,轉頭問韓琴,
「你剛剛說什麼流星雨啊?」
「一臉上寫的都是“約我”兩個字,文采恩,妳要不要臉啊?」
我在一旁冷嘲熱諷,心裡有點小小的吃醋,
「哎呀!被發現了,嘻嘻~」
采恩搔搔頭,笑了笑,眼睛卻是一刻也不肯放過韓琴,韓琴也覺得有些尷尬,
「那既然人都到了,走吧!」
「嗯!」
采恩像是著了魔似的,緊緊的跟在韓琴身邊,我搖搖頭,默默的走在後面,
(見色忘友。。。)
「什麼嘛~就只是一般的考試,害我緊張死了。」
我悄聲的對坐在旁邊的韓琴抱怨,他沒說話,只是聳聳肩對我笑了笑,
「慕子安!我們在考試,少在那裡勾引新同學!」
導師站在講桌前,雙眼直直的盯著我,
「老師,我沒……。」
「趕快寫!」
班上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有人甚至轉過頭來,看著我跟韓琴,
「很好看嗎?」
韓琴面無表情的抬起頭,被他這麼一說,大家都乖乖的轉過頭,繼續考試。
過了一陣子,從講桌那兒傳來,
「收考卷!從後面收上來!」
韓琴順手扔了張紙條過來,
“今晚10.樹屋。”
我看著他,不解的偏了偏頭,卻沒有注意到老師逐漸靠近,突然,我手中的紙條被抽走,
「今晚10. 樹屋?我親愛的校花,再一年就要畢業了,要做什麼忍一下嘛~何必急在一時呢?」
老師怪腔怪調的說,
「喔~~~~」
全班一致的看向我和韓琴的位置,
(平常都沒有默契,現在是怎樣?)
「老師,別擔心,校花很安全的。」
韓琴嘻皮笑臉的說,
「你閉嘴啦!」
見他越抹越黑,我趕緊阻止他,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只見老師挑起一邊眉毛,
「你們兩個,放學,導師辦公室。」
「……」
我轉頭瞪了韓琴一眼,後者吐了吐舌頭,趴在桌上,又睡著了……。
放學後,我和韓琴來到導辦,
「來了。」
老師揮了揮手,笑盈盈的看著我們,要我們過去,
(肯定沒好事……)
「我這邊有個比賽,需要兩個人參賽,既然你們是一對,默契應該不錯,我想,要不你們就組一組吧!」
「好啊!」
韓琴爽朗的答應,
「不要!我才不跟你一對呢!」
我板著一張臉,老師看著我,
「比賽要求一男一女,妳這樣老師很為難喔!」
「老師你為難的話,去找文采恩好了,她最喜歡黏著韓琴了……。」
老師沒說話,只是笑了笑,韓琴趕緊說,
「老師,要不我明天給您答覆,我會試著說服小慕的~」
「好吧!那沒什麼事了,你們早點回家吧!」
我慢慢走出導辦,
「老師明天見囉!」
韓琴從我身後冒出來,
「所以,妳想好了嗎?」
「我是不會參加的。」
我別過頭,加快腳步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收拾完自己的東西準備回家,卻遲遲不見韓琴回教室,
「算了,不管他了!」
但要走出校門前,我愣住了……。
3會員
15內容數
寫我所愛,愛我所寫。故事的好與壞不需要別人來評頭論足,喜歡就喜歡,不喜歡請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0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7/6話題:#孩子咬手指怎麼辦?今天真的好緊張喔.跟好朋友像追星一樣,搶著要進去,因為老師的課秒殺.還好進去了.很開心.而且很多的學習。 孩子的行為出現時,一定要去了解孩子所要傳遞的訊息。 咬手指可分為:習慣或是焦慮 如果孩子是很放鬆的再咬手指,跟很緊繃的在咬手指是不同的。 我記得弟弟從寶寶開始,對奶嘴有過敏現象,他很喜歡吸手指,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06
恋男:純白色 -6 巧遇練洨話「男性內褲的模特兒都找有六塊肌大胸部的,就是要給消費者這種錯覺。」 「名牌有差耶,貼身好看,我現在都把那件當成重要場合時穿,像戰鬥內褲一樣。」 「戰鬥內褲不是這樣用的啦。今天重要嗎?你有穿我給你的那件?」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3-15
資生堂花椿雜誌 人氣漫畫連載《懶懶》第6話獲得讀者廣大迴響的《懶懶》,大家都說自己就跟懶懶一樣啊!日本超級書店員新井見枝香說,雖然自己不是懶懶,但看到懶懶寫詩的過程,太精彩了。《懶懶》陽菜檸檬 ★ 1+2合購版 好評熱賣中<<<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2-29
avatar
艸凡
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