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山上的一塊平坦的空地,忽然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推了我一把。
不等韓琴移步,我已經順着那熟悉的感覺走到一棵矗立在懸崖邊上的大樹旁,一抬頭,看見在樹梢的位置有一間樹屋,我愣愣的看了許久,沒注意到韓琴緩緩走到我到身後,
「看來妳也不是全忘……。」
韓琴有磁性的嗓音從我身後傳來,
「你說什麼?」
「哈哈。沒什麼,走吧!」
他笑了笑,爬進樹屋,我想了想,好奇心驅使還是跟了上去
樹屋內部空間並不大,但足夠容納我和他兩個人,牆上有塗鴉,有紙條,也有照片,其中一張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是?我?」
我指著照片中那個笑的燦爛美麗的女孩,轉頭詢問韓琴,他咬著唇,沉吟了片刻,
「是,兩年前的妳。」
「兩年前?那時你認識我嗎?」
他的眼裡閃過一絲痛苦,但是一閃而逝,最後卻笑說,
「妳若忘記了也不要緊,畢竟也兩年了,不是嗎?」
「……」
我望著他,他看起來是那麼的熟悉,卻又是那麼的陌生,
「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我努力回想,換來的卻是一陣頭痛,痛的我不得不停止思考,
「別逞強了,既然忘了,那就重新認識吧!」
他的笑是那麼的真誠,帶著一絲絲的憂傷,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熟悉,我依然不記得。
「小慕?」
「什麼?」
「妳在發什麼呆啊?快看天空。」
「是,流星!流星欸~」
滿天的流星劃過天際,為微亮卻空無一物的畫布填上色彩,我興奮的拉著韓琴,
「快點許願!」
說完,我雙手十指交扣、閉上眼睛開始許願,一直到我張開眼睛那一刻,他注視著我時的灼熱感始終存在著,讓我知道,他的視線從沒有離開過……。
3會員
15內容數
寫我所愛,愛我所寫。故事的好與壞不需要別人來評頭論足,喜歡就喜歡,不喜歡請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年,梔子花開。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 266 話:一穿上就涼 5 度!「超穎織物衣」登場!中國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光電實驗室」(看到這單位心裡抖了一下)以及浙江大學現代光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發表了一種多層次結構的「超穎織物」(metafabric),所做成的衣服,一穿上去,立刻降溫4.8度。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7-11
咻咻咻~5 分鐘成交一筆單的銷售話術許多業務書籍提出「業務,就是對客戶銷售自己」「很會說話的人才適合當業務」的主張,《5分鐘講完的說服話術筆記本》作者長谷川千波指出,這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這5個職場禁忌話題,總有人忍不住、偷偷的在談論行走職場,說話做事都該行之有度。 很多人明白這個道理,但很少人能始終保持理智。 在職場上,我們通過溝通傳遞信息來達成協作,也會通過處理與整合信息來獲得判斷和成長。但也有一些信息,包裹著誘惑,考驗著人性。 那麼,該如何直面這些誘惑,克制暗湧的慾望?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8-14
資生堂花椿雜誌 人氣漫畫連載《懶懶》第5話#網紅 欸你這週要幹嘛 妹妹Shine:「女生都應該為了自己,鼓起勇氣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不為任何人放棄自己所喜歡的事。」 《懶懶》陽菜檸檬 ★ 3.4 即將上市!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2-28
想收服男人?大叔認為最好用的5句話不要老是說我們男人是視覺動物,或者只會靠下半身思考,感覺上好像我們男人都應該關進動物園裡頭才對。如果妳沒有細柔的動人聲音也沒關係,那就對身邊的他多多說些讚美的話吧,不要擔心會寵壞我們男人,根據行為心理學家証實:「女人越誇獎男人,他會越努力讓妳的誇獎實現」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