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EP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六道戰爭第一千九百八十五年,屬於崔耶斯汀薩天縱陣線第三同盟地獄犬艦隊正靜悄悄地停泊在綿延如長河的阿克隆星雲外邊上、七顆相連著正在噴吐驚人太陽閃焰的恆星背後。所有星艦的次元引擎與電子系統這個時候都完全關閉着。除了是要避免太陽閃焰造成干擾,同時也是為了在敵軍前隱匿自己的行蹤,就像是一群伏擊前躡手躡腳的獅子,壓低了自己的腳步聲與鼻息般。
  今年年初的時候,位在銀河首都星—蘇達薩納的崔耶斯汀薩天縱陣線(簡稱天縱陣線)本部的星聯議會上。為了在千年來與亞梭羅同盟聯合軍(簡稱聯合軍)僵持不下的戰爭中取得突破口,決議要趁法羅星系的主戰場攻防僵持時,偷襲聯合軍位在佩格索斯星團的後勤補給基地,截斷通往法羅戰場前線的支援主力。這是天縱陣線花了兩年時間,橫跨一萬光年,前後派出六千人次的情報偵查部隊與間諜網,才確認的珍貴情報。
  第三同盟領袖、同時身為天縱陣線三十三星之一的蒙其奈諾夫元帥麾下的地獄犬艦隊就是被派來執行這項任務的主力。這個任務的成敗與否不僅攸關著法羅星系的勝負,更有可能像是打斷聯合軍一條腿讓他永遠瘸著走路那樣地關鍵。所以蒙其奈諾夫把原本屬於前鋒、擅突擊的地獄犬艦隊重整了一下,把戰術型的風司中將從負責法羅戰場的第一艦隊中調來當這次任務的指揮官。原攻擊艦、擁有跟艦隊同樣名字的地獄犬號調來當旗艦的護衛艦群之一兼作戰發動機。
  而且為了避免行動遭到聯合軍的察覺,所以在出兵佩格索斯星團前,艦隊在—表海—宙域內化整為零從不同基地分流出發繞了超大一圈遠路,利用阿克隆星雲太陽閃焰會癱瘓雷達偵測的週期作掩護,將大軍集結在此。在宇宙接續點進行次元跳躍攻入由亞梭羅同盟聯合軍所掌控的平行對向宙域次元—裏海—(表海為崔耶斯汀薩天縱陣線所掌控的宙域次元,和裏海為互相平行又互為表裏的宇宙空間,需要藉助次元引擎才能夠穿越彼此,天縱陣線跟聯合軍就是為了拓張資源與統一宇宙的大義下,彼此爭戰了上千年。)希望用最短時間進行閃電突襲戰,務求給聯合軍致命一擊!
  畢竟,位於表海的法羅星系落入聯合軍勢力,就像是在自家後門開了一個大洞,讓敵軍把艦砲直接擺了進來。對於天縱陣線而言絕對是個極大的芒刺在背上,因此說什麼都得打贏這場仗來奪回領地。
  地獄犬號,艦尾。
  設置用來提供艦載成員休憩的天體室裡正投放著艦外阿克隆星雲七連恆星的閃焰奇景,藉由佈滿艦身的超高倍數宇宙攝影鏡頭將外界的影像投放在天體室裡,讓人以為自己漂浮在巨大的星系銀河之中。
  偌大的開闊空間裡充塞著熾眼的紅,身處其中有著自己彷彿正被無限火團焚燒着的錯覺。恆星的電漿如湧泉般在周身噴濺,灼燒著裸露的皮膚,好似要燒開名為肉體的虛假皮囊,用無法言喻的高熱推昇靈魂。
  恆星表面的氣流前仆後繼地被噴發到數萬公里外,那交織的節奏竟巧合地與心臟跳動合拍,一種不安穩的衝動,帶著興奮的熱流澆灌到腹腔中,揉捏著虛空裡的意識,將它匯集在唯一的出口前。
  如滾沸的水般擾動,在胸口波波作響,帶著胸口起伏加速,恆星喘息聲緊促,一種存在內心盼望中卻又無力掌控的期待終於在巨量噴發的日冕挾帶驚人閃焰間化作一道漿白濺射在其實一點溫度也沒有的室內冰涼地板上。
  仰躺著的赤裸男子長吁一聲,像連綿沃土般溫潤厚實的兩塊胸肌隨呼吸鼓脹,接著只憑腰部力量,從平躺在火紅地板上的姿勢直接坐了起來,強健大腿隨著臀部挪移的動作收縮著,屈身時的側腹肌人魚線像彈簧般鎖扣著腹肌一起動作。通身皮膚受著火光映照像是正在被焚燒一樣,他將綴着青筋的手臂從胯間離開,攤開手掌,凝視着那正在垂淌的靈魂。有那麼一瞬間,他覺得自己似乎可以感受到『真實』、觸摸到『存在』,跳脫這宇宙的朦朧。那種被強制掏空的虛脫與無力反抗讓人越接近清醒。
  沈靜半刻後,從一旁取來紙巾清潔着雙腿間依舊昂藏飽滿的陰莖,拭除滴落的體液,一身緊實堆疊的肌肉隨著身體動作時而延展時而收緊。陰莖上還留有剛剛被手指壓迫的痕跡,他輕輕按揉着自己,讓心跳逐漸回復和緩。
  此時天體室來客通知的立體燈號從眼前被投放出來,男子見狀不急不徐地站起身來,飽經嚴格鍛鍊的肉體宛如雕刻家一刀刀鑿出的堅毅線條,肩膀上有著雙叉戟形胎記的三角肌像是好幾束鋼筋綁紮在一起地結實飽滿,筆直的腰身線條挟著貌似塊塊冰磚堆砌的腹部肌肉,讓恆星紅光鋪滿了每一寸皮膚,看上去像是火鑄的人像一樣。赤身裸體慢步越過天體室的廣場,來到彼端角落一輛車頭設有五具大燈跟顯眼進氣口的飛行摩托車旁,跨上椅座,讓摩托車偵測到使用者後掃瞄身形進行自動著裝。
  由複合材質編織成的服飾既是天縱陣線的軍常服,在需要時也可直接作為戰鬥裝使用。軍裝胸口上烙着一枚代表着艦長身份的金色徽章,地獄犬號艦長.艾格列特班德拉斯
  副官亞略伊在艦長開放天體室後快步走了進來。
「艦長,您在休息嗎?」看到艦長艾格列特斜坐在停泊穩當的飛行摩托車上,他禮貌地出聲。
「沒事。」地獄犬號的艦長艾格列特挺直了身體,用手撥了一下他一頭褐金色的長捲髮。
「時間到了嗎?」
「是的,依天象官的判定,閃焰再一個小時就會結束了。旗艦那邊也傳來行動指令了,要艦隊做好次元跳躍的準備。」
「好,我知道了。」艾格列特身上映著太陽日冕的火光,一縷一縷地翻繞。「我們是最先抵達這裡的星艦之一,為了等待大軍集結發呆了三個月總算要做事了。」
「亞略伊……。」艾格列特跨坐在巨大的摩托車上,手掌壓在前方儀表板上,讓電腦掃描駕駛者的生物特徵與大腦波紋後啟動了車子。「你曾經有過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艦長指的是『既視感』嗎?」
「嗯,大概吧……但更真實點,除了在哪裡看到過或經歷過即將發生的事這種感覺外,甚至能指出事件的下一步。」
  轟!飄浮引擎發出了啟動的聲音,車體即時離地。
「對了……。」艾格列特調轉車頭向著天體室的出口,欲言又止。「好比……等一下穿越後你會看到佩格索斯其實是用宇宙鐵道相連的兩顆雙連星。」
「咦?目標情報有更新了嗎?」亞略伊聽到自己艦長口中說出與資料不符的情報,緊張了一下,深怕是自己漏掉任何最新消息,這對於身為副官的自己可是大失職啊。他連忙翻開雙手手腕,由袖扣投放出的資料影像,想查閱是否自己疏失。
「不,情報沒有變,情報還是一顆外圍繞著七顆衛星與串聯太空港口的星球。」
  眼前的資料中,的確依舊顯示着七顆衛星環繞主星的投影。
「那……為什麼?……需要我回報旗艦嗎?」亞略伊從艾格列特還在軍校時就已經認識他,他確信自己的同學也是艦長不會拿軍情來開玩笑。
  艾格列特搖搖頭。
「你記在心底就好,並且用這個情報當作接下來行動的判斷標準。至於風司指揮官那邊,不是不用回報,而是我沒有任何依據,我不能拿一個沒有任何相對事實根據的東西當作情報。」
  亞略伊感到一頭霧水。
「更何況,這是我剛剛在你進來時才突然冒出的念頭。喔,不,這不是個念頭,而是『突然想起來的記憶』,我篤定我曾經來過這裡,但你認識我那麼多年也知道,身為艦隊組織裡的人,我到過哪裡都是留有紀錄的,我無法證明我來過這裡,任何檔案也都沒有我到過這個地方的紀錄。」
  聽到艾格列特這樣說,他更迷惘了。
「我所說的那種『肯定的感覺』,就像一個人把手掌翻過來一定是手心那樣地肯定。」看著自己那個能幹的副官呆掉的樣子,艾格列特笑了出來。「好了,不說了,我自己也解釋不清,準備作戰吧,要我載你一起去艦橋嗎?」
「啊,不用,我要先去一趟戰情室再去艦橋報到。」
「那好,待會見。」艾格列特雙手伸進摩托車儀表兩側的操控匣,讓電腦網路連結神經取得整台載具的操作權,在翻騰的紅色太陽閃焰背映下呼嘯而去。
5會員
16內容數
太空歌劇 蒸氣武俠 平行宇宙 架空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2.找工作時擁有多份offer,該如何選擇?在選擇職業時,使用柵欄分析法可以幫助你的決策過程。在這篇文章中,將會分享一個有效的方法,讓你能夠評估不同工作選擇的優缺點,更容易做出正確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4-16
Chapter 2 Coding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資工系學習的狀況,以及對程式和小說的態度。作者表示將更努力投入學習程式,並停止沉迷於小說。
Thumbnail
avatar
Liu_o.o
2024-02-14
Chapter 2 葉醫師的人質-【萌芽】一個40歲的大男人現在卻像是4個月大的嬰兒一樣需要人幫忙清理,但默默的心理又有微妙的舒服感,尤其是葉醫師最後用濕紙巾擦拭時,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竟然還透過指尖微微探入我的穴口轉了轉,我插著尿管的屌在這樣的刺激下居然硬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2
Chapter 2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大叔用牛奶灌滿膀胱變成一隻奶熊】源哥就拿起針筒往我的膀胱裡注射進一管管的鮮奶,冰涼的鮮奶與溫熱的尿液截然不同,讓我不斷地打著冷顫,很快地半罐鮮奶就透過導尿管填滿了我的膀胱,源哥摸了摸我的小腹判斷填滿之後,也開始往自己的膀胱裝填鮮奶,少許的鮮奶溢出來順著他的大黑屌流下,讓我忍不住低頭吸允他的肉棒與鮮奶......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Chapter 2大學的最後一個期末考,可能也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學校考試,我還是維持求學以來一貫的作風,不到考前一晚絕不打開書本。 連續三天的期末考結束,我沒有時間思考秘書工作有多不合理,只能馬上衝回家拆開衣櫃,發現裡面除了浮誇派對戰袍、嘻哈休閒短褲、文青搞怪上衣,其他甚麼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4
CHAPTER 2 接受.每個自己自己就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你的每個模樣,都是。 獨一無二的生命,有著不同的樣貌,欣賞自己的每個樣子。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2-11-19
Chapter 2 朋友(1)有了名字,下一步是需要個可靠的夥伴
avatar
🧡開心果公主的夢之國歷險記🧡
2022-10-26
avatar
竹子
2022-09-03
Chapter 2我抬頭看著晚上的星空,心情也漸漸平復下來了。突然間,一個身影在我不遠處出現,他跟我一樣坐在離我不遠的台階上。 「唉…真是麻煩死了。」 語氣中透露著煩躁,他打開手中的啤酒一飲而盡,接著點燃一根菸,就這麼抽著。 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目光,他轉過頭來看了我。 「呦,怎麼?我帥吧?」 「喂。」 「姐!」
avatar
陳禾
2022-04-05
Chapter 2「我的家人,還好嗎?」茉依問出了她最關心的一個問題。 「您以前的那個世界,所有關於您的記憶,都已經直接被消除掉了,您的家人不會記得您,他們會有各自的命,過完屬於他們的一生。」莉亞輕聲開口,茉依的問題她不陌生,很多人剛來時也會問這個問題。 她唯一的工作便是為地獄中的幾位主神暖床。 很痛。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