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夜舞篇 永恆之地 第三章

前傳
夜舞篇 永恆之地 第三章
2000-05-17 15:28:39
【老大!!你聽!!什麼聲音!?】
【又是乾屍嗎!?】
他很迅速的抽出彎刀,跟唯一的同伴背靠背,緊張的環視沙漠。
緩緩的,微風帶起一陣細砂,無情席捲大地。
【你剛剛是不是聽到風聲?】
【我不確定﹒﹒﹒﹒﹒﹒】
他們兩人總算鬆了一口氣。
【其他人呢!?】
【在剛剛的混亂中走散了吧。】
【走散了!?真是一群智障﹒﹒﹒﹒﹒﹒全都他媽的給我去死啦!!】
他使勁的踢了腳下的砂,試圖出一口怨氣,卻反讓更多細砂跑到牛皮鞋內。
【老大,剛剛那群乾屍到底哪來的?】
【你問我,我問鬼啊!?】
忽然間,他們迅速轉頭,望向後方,再度陷入緊張狀態。
風聲,同樣冷冽。沙漠,依然寂靜﹒﹒﹒﹒﹒﹒
【喂!!你有聽到吧?】
【嗯﹒﹒﹒﹒﹒﹒好像一群人在聊天﹒﹒﹒﹒﹒﹒】
【這個地方到底是他媽的怎麼回事!?】
【老大!!所以我早就說不要來這個地方!!】
【閉嘴!!你自己不是也跟來了嗎??】
【老大﹒﹒﹒﹒﹒﹒我們還是回去吧。】
【回去!?怎麼回去!?我連在哪裡都搞不清楚!!】
【放心吧,老大!!我以前是幹船員的,至少還會看星空辨識方向!!】
【那你還在做什麼!?快看方向啊!!】
【我記得星夜城是在南方吧﹒﹒﹒﹒﹒﹒】
他抬起頭,開始充滿期待的凝望星空,辨別方向。但慢慢的,更深層的恐懼,開始籠罩他。
【不對﹒﹒﹒﹒﹒﹒】
【什麼?】
【這裡的星空,不一樣﹒﹒﹒﹒﹒﹒】
【什麼!?】
【星星的排列樣子﹒﹒﹒﹒﹒﹒我沒看過﹒﹒﹒﹒﹒﹒】
聽到這句話,壯漢立即緊緊揪住他的衣襟,憤怒的搖著對方。
【你說什麼!!】
【不一樣﹒﹒﹒﹒﹒﹒】
【是不是你根本就不會看星空!?星空怎麼可能會不一樣!?】
【沒有錯﹒﹒﹒﹒﹒﹒走不出去﹒﹒﹒﹒﹒﹒這裡是星夜。】慢慢的,他凝視星空的雙眼,總算閃射出恐懼之光,並望向身前抓著他的壯漢。【傳說的永恆之地﹒﹒﹒﹒﹒﹒絕對沒有人能離開﹒﹒﹒﹒﹒﹒】
【那我該怎麼辦!?都是你的錯!!】
【當初不是老大自己要進到這地方的!!還敢怪我!?】
【你這該死的傢伙!!】
【財寶呢!?你答應弟兄的財寶在哪裡!?弟兄都是被你的愚蠢害死的!!都是你的錯!!我要回去!!我不要死在這裡!!我不要死在這裡!!】
【閉嘴!!給我閉嘴!!】
【都是你的錯!!都是你這隻豬害死大家!!】
【閉嘴------!!】
憤怒中,雙手的牽動,閃出的白光,無情劃破對方肌膚。
此刻,他總算冷靜下來,但已經太遲了。胸口被彎刀劃破的肌膚,隨著呼吸起伏而露出些微胸骨,湧著鮮血。望著這一幕,幾乎不敢相信。
他望向眼前握著彎刀的壯漢,只看到對方臉上掛著沒有理性的憤怒。
出於本能,也出於為自己生命乞饒﹒﹒﹒﹒﹒﹒
【老大﹒﹒﹒﹒﹒﹒?】
【都給我去死吧!!】
彎刀再度劃破夜空,朝向淒厲哀號的人砍去。一刀一刀的,沒有感情。
鮮血不斷飛濺,噴在夜空中,也濺在他身上。
忽然間,身後傳來一聲驚呼。出於本能,壯漢立即轉過頭,看到舞雙眼帶著恐懼,站在沙丘上,凝望著他。
緩緩的,染滿鮮血的紅色沙粒,被風吹起,隨風飄送,傳達著死亡訊息,籠罩了月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