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個月後,中央聯合醫院。
一個高中生從加護病房內醒來,坐在病床上,呆呆的望著窗外,
「我,是誰?」
叮叮叮!
「同學們,你們先自習,我去接個電話。」
老師說完便走出了教室,一走出門,教室裡的同學便開始交頭接耳,一張紙條飛到我的桌上,
“會不會是韓出院了?”
我回想那天天空突然下起的滂沱大雨,我在走廊上目睹的事情,不由得打了個寒顫,抬起頭四處張望,想找出傳紙條的主人,卻是始終都沒有找到。
過了一陣子,老師心事重重的走了進來,看我們都緊張的望著他,眼中閃著期待,強硬的拉開一抹微笑,
「韓琴同學今天早上,醒了……。」
我聽出老師的話還未說完,正想詢問老師,下課鐘聲響起,
「好吧!那今天就先上到這裡,下課,班長!」
我沉浸在自己的疑問中,沒有注意到老師的點名,
「謝謝老師!」
大家這次倒是團結,異口同聲的將我從我的思緒中拉出來,
「老師!等一下!」
我追了出去,攔住老師的去路……。
「子安?妳有事?」
老師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那個,韓琴他……。」
老師打了個手勢叫我先別說,
「到我辦公室。」
篤定地眼神,透出一絲憂傷,
(莫非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點點頭,尾隨老師走進了導師辦公室,
「坐。」
老師隨手拉了張椅子讓我坐著,我看著他桌上的資料文件堆積如山,
「咖啡?茶?」
老師的頭從茶水間探了出來,
「水就好,謝謝。」
我接過老師端來的茶水,望著杯緣許久,終於鼓起勇氣問到,
「老師,韓琴……。」
他卻打斷我,
「我知道妳想問什麼,但是很抱歉,我只知道他已經恢復意識,醒過來,其他的……我不知道。」
我沒有忽略老師的停頓,也看得出老師依然有所隱瞞,決定繼續的追問下去,
「那他的頭,沒事吧?」
我隱約記得,他當時是頭部先著地,老師愣了一下,
「……沒事。」
「那他什麼時候會回班上,我先幫他把之前的筆記做整理……」
又再次被打斷,
「他,不會回來了。」
我愣了一下,
「為什麼?」
「他要去德國做治療。」
羊羽
羊羽
聽說,羊駝身上的羊毛特別柔軟,這樣柔軟的毛是否能像羽毛一樣帶我翱翔天際? 是一個超級不專業的作者,靈感來了就寫,主要以愛情小說(應該只能算短文)為主,更文時間十分的不固定,喜歡的拜託幫我按讚訂閱加分享(搞得像在做youtuber...),然後有任何問題歡迎到IG或FB找我聊聊推特也行,不喜誤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 的其他內容
1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