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根據暢銷故事書改编,大红狗克里弗电影线上看將會教導全世界如何付出大大的愛!
當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遇見一名擁有魔法的動物救者,而他又送給她一隻紅色的小狗狗,她絕對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竟然會在她位於紐約市的小公寓,發現一隻三米高的巨大獵犬。
因為她的單親媽媽正在出差时,於是艾蜜莉和她愛玩又孩子氣的凱西叔就在被暱稱為大蘋果的紐約市,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真的保證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御賜小仵作:大紅大紫底下之青衫溼大紅大紫和紅得發紫兩個成語,即源於唐朝的服飾文化。武則天當政時期,有一個叫傅游藝的官員非常擅長拍馬屁,一年之間步步高㫒,所著官服自青而綠而朱而紫,謂之大紅大紫。朱是正色,紅是間色,但隨著時間推移,人們用紅取代了朱。由大紅而大紫,比喻官位升遷,紅得發紫也是同樣意思。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1-06-15
    大紅袍 ㄧ件件的手工製的綢緞仕女唐裝,五顏六色,繽紛華麗,刺繡、貼片、鑲邊、滾珠等等,有配絲絨的領口、緞毛的翻領、傳統繡花鳥的或是福祿壽的立領、煞是五花繚亂,有外套、棉襖、傳統旗袍、改良式旗袍、短襖、文胸等等,無ㄧ不是手工製的,對此行我被賦予的任務,我知道我可以達成了,來上海之前,還約我到中山北路老爺飯店
    avatar
    所羅門
    2020-07-22
    雜談-大紅大紫的清初台灣  想到台灣的清領前期你會想到什麼?羅漢腳?械鬥?民變?那你想過,在清領初期。台灣漢人穿衣服的畫風,其實超級土豪的嗎?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19-03-04
    大黃狗的幻視 / 2007.11.04.早上登山、沿著登山步道一路走,途中在樹林間驚見一隻超級大的大黃狗橫撲在我眼前,嚇得我汗毛直豎。一瞬之間,我回神一看,喔!原來那不是大黃狗,只是一根橫陳的 Y 形樹枝。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4
    大黃狗與山林咖啡 / 2006.05.01.走在一條熟悉的山林小徑上,經過下坡的石頭路,我看見一棟有紅瓦小窗嵌在岩石外牆上的大屋子。此時,屋前突然出現一隻大黃狗。 大黃狗叼著一根樹枝向我接近,不太友善的低聲嘶吼。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3
    傷口開出一朵大紅的花——芙烈達.卡蘿<p>據傳卡蘿在火葬時也不安份,屍體在火中猛然坐起,嚇了大家一大跳,假若真是如此,我想卡蘿只是開個玩笑,她這一生在床上已經躺了太久。</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