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袍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ㄧ件件的手工製的綢緞仕女唐裝,五顏六色,繽紛華麗,刺繡、貼片、鑲邊、滾珠等等,有配絲絨的領口、緞毛的翻領、傳統繡花鳥的或是福祿壽的立領、煞是五花繚亂,有外套、棉襖、傳統旗袍、改良式旗袍、短襖、文胸等等,無ㄧ不是手工製的,對此行我被賦予的任務,我知道我可以達成了,來上海之前,還約我到中山北路老爺飯店右邊的仕女唐裝精品店看樣式、對材質、練眼力等,最後在一件件驚豔的激盪下,挑了12件手工製的綢緞仕女唐裝,德哥也興奮的買了棉襖及唐裝,終究是批發中心,買了16件等於台北買1件半,不但阿媽、姐妹、姪女們都有,還在弟弟來機場接我時,聊到我幫眾女將們,添置綢緞仕女唐裝時,突然說:你不要也幫我買了件"大紅袍"吧!回到家,我拿出的第一件,正是給老弟的"大紅袍",他無法置信自己的預言,更逗了阿媽的開懷大笑。喔!對了嬌小的老闆娘說,不只是上海南京路、城隍廟,連台北的中山北路,都有他的客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所羅門
    所羅門
    人世間本就坎坷走, 沒癡狂如何懂回眸, 把酒歡何需春風來, 解真情不悔髮白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