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比其他人敏感一些。
時間的流逝、日到夜的轉換,對其感到緊張與害怕,今年是最長的暑假,前兩個月哪都不能去,每日依然感嘆時間的快速,但生活有了一定的步伐,所以期待著夜晚屬於自己的時光,卻沒發現把時間推著走了。
等到停下腳步算算離開學還有多少日子時,怯步了。有人說,把每一天過的舒適、愉悅就好,不一定要定下什麼目標,以後要努力的時光更多,現在過的舒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我認為這樣沒有錯,鬱悶的感覺得好好調適才好。
開學、畢業,放暑假、放寒假,都是就學以來稀鬆平常的事,我想上大學唯一的不同是,要學習當個小大人了。學會照顧自己,學著處理問題,懂的一個人在外頭要多小心,就是一個社會化的呈現,為步入社會有所準備,算是人生的一大考驗,看看自己從這段旅程中能遇見些什麼。
媽媽今天很認真的看著我,說上大學之後偶爾說說近況,她才不會擔心。是呀,她也會不習慣,說來也滿好笑的,畢竟我們當了18年的室友,用心拉拔大的孩子要闖闖這個世界了,誰不擔心呢?想一想有點捨不得,希望她要照顧好自己,爸爸跟弟弟也是,三個人在家要好好相處。
能夠放心闖蕩是因為有家可以回去,一個充滿溫暖的地方,有我愛的人,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有血緣且愛你的家人,只要你願意,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你的家人,接受他們帶給你的美好,用心感受,除了血緣之外,你也擁有幸福的機會和權利,願大家都快樂跟健康,內心話與你們分享,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