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出來無處訴說>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未來,遠嗎?
每個人都有好多故事,曾想過世界上好幾十億的人就幾十億個故事。「你想想看十年後,你希望別人稱呼你什麼?」我想著想著,突然眼角有點濕潤,不清楚自己究竟要回答我還沒想過到什麼時候。在一次談話下,才明白嚴肅的人不代表她沒有溫度、沒有會讓她受傷的事物,也許面具下是數不盡的「原來啊」,那天聽到她說出那些事,才曉得冰山不存在,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軟肋,只是偽裝了,不知道說出曾經讓自己淚流無數個夜晚的事,是花了多少時間去療癒被撕裂的傷口,如今才能讓自己不會話在嘴邊已經泣不成聲。
就凝視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首歌,旋律一出現就像時光機般,拉回到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空,是以第三視角看著自己,回顧著。感官什麼的都放大了,即使音樂不大聲,我仍覺得我被它包裹著,像是沈睡在裡頭,我抱著它,久久不能自已。
晚安,和早安
是為什麼呢?無力感。有好多事該去完成,但提不起的雙手和精神,眼皮的沉重感,大腦督促我快步向前,但我還想攤在這,想抓住逃離的良好狀態,再給我一晚,晚安。
眼神接觸
那種望著你,久久都沒眨眼的他,真的能夠望盡你眼底,似一道風景,那瞬間你會發現自己很像變透明了,你知道應該迴避,可是眼睛動不了。我沒說會愛上,但你的心告訴你答案了。
飛奔,淚腺支持我
突然曉得,為什麼看演唱會會哭到不能自己了,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但知道那種心情,出現在眼前的喜悅,道不盡。我現在只是聽著歌,兩年前的歌,卻忽然被感動,好像他們就在眼前一樣,好像他們依然在一起,淚水忽然就浸潤了雙眼,巴不得立刻找一間包廂,點播他們的所有歌,在裡頭大哭特哭。
過往以回憶的方式出現,我想起那個因為聽見他們的歌,而心動不已的自己,我想我總是被他們一股腦兒的努力和付出感動,世上明星百百種,我確信自己沒有喜歡錯人,他們的汗水和淚水,大家有目共睹。
有很多形形色色的藝人會走過我的人生,在追星這條道路上我會遇上很多優秀的人,只是他們會是我的標竿。
或許我懷念的是喜歡上他們的那個瞬間,或許是青春打開全都是他們,或許是,相信他們絕對不會離開的執念。
謝謝你們讓我感到驕傲,成為你們的粉絲,是在眾多選擇中,我永遠堅定的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