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榮登近期最愛
夜晚,腳踏在桌角上,血液不循環導致腳麻,但我樂在其中。最近觀看了愛情成分很高的影劇,深深被男主角的真心真意和非她不可的心意感到心動,不曉得現實世界中該去哪裡尋覓,也許要先從認識形形色色的人們開始嗎?總之,心臟和嘴角都不是自己的了,憧憬的面容一覽無遺。
什麼時候再見
滿腔的苦水無處蔓延,似乎也是自己種的因,怪不得誰,實在是覺得無言和憤怒,經過了一天又一夜,我開始反省,不再只是留下情緒性的文字,來安慰自己,但依然為幾個月前熱心的自己感到不值,某種程度上我很明確的知道,我們未來不會是同路人,只是目標相似,最終仍會在某些岔路遇見,所謂並非緣分,是不得不,不明白是從哪裡開始出了差錯,也許沒有磨合就是不怎麼牢固,不知道你怎麼覺得,但我想是從我覺得委屈和感到傷害之後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