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堆話卻怎麼都沒有回來>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

看過世間繁華,到頭來依然微笑著說還是最喜歡你。這就好像遠距離,形同陌路,我們彼此是陌生人,但你一直在我的世界裡,你活在鎂光燈下,我在夜晚細數所有的舞台,癡癡的傻笑著。因為你的一滴淚,我的世界傾盆大雨,因為你一個回眸,我連睡覺都笑著入睡,或許吧,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價值比你想像還要高再高,再你從沒見過的人們中,有無數的人願你都好。在沉寂的日子裡,你休息著,但我好像少了點什麼,多了點不習慣,習慣追著你的消息過每天,漸漸的後起新秀崛起,出現在螢幕的時間變多了,多看了幾個舞台,但始終沒有真正走入另一個世界,直到又看見熟悉的身影,才發現自己一直期待著,期待著不經意又找到你的那天,「看著你們的感覺就是跟別人不一樣。」跑不了的,掉了進去,就沒想過出來了,心甘情願,一週七天都愛。

你告訴我 我該是什麼樣子

不曉得要逃離社交是多難的事。回到家鄉只為一個平靜,卻還是來了在都市會遇見的同學。我只想做完該做的事,像個一板一眼的人,不為其他。在腦中想了無數遍的流程,希望一切照著這樣發展,但依然、終究,還是逃不了。此刻我沒有辦法和權利,去到沒有任何認識的人的地方,對我來說跟陌生人共事比跟熟人來的輕鬆,有多一分的尊重和自由,也不會帶著有色眼光看待我做的選擇,至始自終我都對一句話感到厭惡:「這樣很不像你」,那我應該要是怎麼樣才像我呢?記憶刻骨,像冷風吹過那樣,令人寒顫,我並不覺得你們了解我,卻總是這些人指著我,告訴我,我該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解不了的方程式

常想一個多情的男生為什麼多情,也許是他在女生心動的眼神裡看見自己的價值,也許是他覺得溫暖每個女生讓他很有成就感,說到這不禁大笑,多情的男生通常優點很多,不然女生怎麼都剛好喜歡他,除了臉之外想必還有其他值得女生傾心的地方,(突然的我就成為了月暈效果的一份子?)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無奈這裡的蕭何就是多情。那天和媽媽說到以前的人都怎麼談戀愛,媽媽說她讀書的時候還有寄信到家裡的這種事,想著就覺得很可愛,真的會冒出什麼年代呀這種話,還說外公都會捷足先登把信拿走,都過了很久媽媽才知道人家有寄信來,說著有趣,但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吧,光是寫信、寄信和收信,就已經是一項麻煩的過程了,如果你還要放心在其他人身上,那我想成功的機會不高,其他女孩都被熱烈只追求她一人的男生追走了,是呀,那年代光愛一個人就快來不及了,哪裡還有時間放線釣魚,說的憤世嫉俗,但我相信世界沒那麼糟,一定還是有會寄信的男生,一定。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