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敘往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墨寫不盡愛慕
激水千丈亦沖不散思念
指縫間流華消散
走不出暗巷
徘徊始終遇不著
雙手皆空 妳我相不厭
滿溢念想僅是安慰
若有若無摸不清彼此
興許還愛 但傾於現實
無法苟同任何 迫於無奈接受
緒不斷徜徉 可再碰不著妳
往日紋理清晰可循
卻是成真無法抹滅
簾間白光入射 夜晚不再渲染
纏繞於耳是妳的囈語
亦是終了此局的鳴笛
我不曾想妳不在
然而最後實現不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