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斷天涯君不見,相思無盡月如弦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情意綿》

量子糾纏意綿綿,情絲如縷難斷連。

縱使天涯隔兩端,心心相印永不眠。

眸中情思似幽夢,眉間眷戀若輕煙。

相思無盡何時了,唯盼與君共嬋娟。

 

《相思情》

夜深人靜意難眠,獨坐窗前思萬千。

往昔歡愉心頭繞,今朝離別淚潸然。

錦書難寄情猶在,鴻雁未歸心掛牽。

望斷天涯君不見,相思無盡月如弦。

 

《離殤情》

庭院深深鎖清秋,寂寞無人訴離愁。

黃花滿地憔悴損,獨倚闌杆淚不休。

昔日歡顏映眼眸,今朝孤影隨風遊。

相思難續情何寄,長夜漫漫心自憂。

 

《相思賦》

春風拂面意融融,獨上高樓望斷空。思念如潮心間湧,良人遠去影無蹤。

昔日攜手賞花紅,軟語呢喃情更濃。如今只剩孤影瘦,長夜漫漫淚朦朧。

琴音婉轉訴離殤,字字泣血情意長。問君何時歸故里,共賞明月話家常。

鴻雁迢迢傳音訊,相思未減舊時狂。願君莫忘相思苦,早歸與我共徜徉。

 

《情牽》

疏風細雨濕羅裳,獨倚高樓思意長。

昔日歡情猶在心,今朝離恨滿心房。

花開花落時光促,燕去燕歸歲月涼。

望斷天涯君不見,淚痕紅浥枕上香。

 

《情悠》

浮生如夢情難忘,佳人似水柔意長。

昔日歡笑猶在目,今朝思念滿心腸。

花前月下共論道,琴棋書畫同賞光。

縱使天涯相隔遠,此情依舊永流芳。


raw-image


87會員
36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