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末曲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倦意在今夜沉澱
想不透的事在今日跟著放任
哼著唱不完的曲
有說不出口的韻味
藏著妳我過往來日的溫存
我數不盡有多少
牽起時間尾巴
來到過往循著妳的足跡
又回到來日尋妳餘溫
來回折騰恣意瀟灑
為妳疲憊又如何
走了走了走了
還有一曲想讓妳聽
雨開始落下
妳那應該是晴天
撐起曾經黑傘
走過夕照下的街道上
沒有妳在身邊
.
整晚睡不太好
痛得要命
止痛藥真的沒用ㄟ
哭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