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手作自製『蚊蟲止癢膏』

2021/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用的不得了!為了這配方,真的研究好久
我很容易被蚊子咬,也曾經用了很多皮膚用品,但都很難止癢,還會在皮膚上留上疤痕,於是決定好好的來研究如何運用普遍可見的香草及精油來自製止癢膏。
此配方研究很久,並在這裡不藏私的公佈,大家都可以試試看,真的很好用!
包括一些皮膚搔癢也可用哦!
手採有機的藥草
今日手作行程,需求的香草巳越來越多,還出動了婆婆幫忙,她一早就幫我採收,真是太感謝了,整個工作室好像植物園哦!
家裡貓咪,非常喜歡待在我的工作室,好像這裡的香味,特別吸引牠。
家裡的喵喵很愛留在我工作室
一早起來,水洗及整理前些日子曬乾的香草,慢火熬煮,時間約需4-5小時左右
清洗香草,讓它全部晾乾
加入進口橄欖油,慢火煮
慢火熬煮中
完工了!犒賞自己一杯咖啡
一刻都不能離開,邊放祈福音樂,邊跟著唱頌,撲鼻而來的芳香,讓我無法感覺時間的存在,因為實在太享受了!能從事這種工作真的太幸福、太美妙了。
貼上好看的標籤
今日心情感受:祝福所有的一切,都會回到最美好的源頭!
    Orlax花香氣-生活手作
    Orlax花香氣-生活手作
    「幸福沒有絶對的定義,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撼動人心」 我是一位熱愛植物的芳療師及花藝師,在人生中經歷許多波折和課題,而今在植物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 手作是一種對生活溫度的堅持,利用大自然的植物及隨手可得的物品,加以發揮,在這過程中,它們也深深療癒著我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