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男人的脆弱】能量脈輪-臍輪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見男人的脆弱
  我的先生,這年來常常眉頭深鎖,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生意大受影響。
因為煩憂事業的緣故, 整個人變的精神不振, 對任何事物都變的消極悲觀。
夫妻間沒法用言語來完整溝通,常常一說到這問題,兩人就會陷入對峙,真的感到不好受!

  在傳統的社會中架構下,男人彷彿就是家族的希望及寄托,在一個家庭裡,也因為男主外女主內的這個框架裡,男人需要變得更加勇敢,更堅強,許多心事也只能往內消化。
但如果這時整體的能量失衡時,這時就連自我療癒的能力都沒有了,我老公
是傳統7脈輪中的臍輪能量失衡。
有一天,我的客戶委製我一批手作燈燭,其中有一個味道,他很喜歡,問我這是什麼味道?我說這是可以讓人突破限制以檸檬香茅為主調的燈燭,他默默就把它拿到房間去,我也沒再問他,對這香氣的感受。
沒想到,一星期後,他突然向我道歉及懺悔他這些日子以來的頹廢及暴燥,他應該要拿出勇氣好好的面對這個逆境,可以更換另一種心情來看世界,自此他就回復以往生活作息及勇往直前面對這挑戰。
沒想到這個香氣讓我重新找回一個負責任的先生。

臍輪是力量的象徵
臍輪是力量的象徵,代表本我意志力及對外擴張的勇氣,一個讓我們成為自己的脈輪。

●在香氣的選搭上,我用了「檸檬香茅」,這個香氣,在情緒的激勵上可以讓我們突破限制,有時我們在各種現實面上的框架,總被綁到喘不過氣,而它可以讓我們看清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

●再搭配上「檸檬精油」,新鮮亮麗的檸檬,那令人神清氣爽的香氣,可以活躍海馬迴,更能激勵左腦思考,當你思路混沌,充滿困惑,困惑的思緒,有時會帶來暴燥的情緒發生,檸檬精油,可以讓你陷入停止困惑的思緒。

●有時人生的困境是因為我們太用力了,而此時此刻,早已身心俱疲,​「尤加利」可以重新整合你的思考路徑,只有在身心合一時,才能有更多的想像力去創造更多可能性,而尤加利可以給你帶來整合的力量。

在製作這款蠟燭時,除了激發『臍輪能量』,也為它唱頌許多祝福,所以有了這款「活力充沛」融蠟燭的誔生!
在經過這番心靈的沈澱休息,搭配香氣療癒,他巳經能重新再找回心理強壯的力量!
Orlax花香氣-生活手作
Orlax花香氣-生活手作
「幸福沒有絶對的定義,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撼動人心」 我是一位熱愛植物的芳療師及花藝師,在人生中經歷許多波折和課題,而今在植物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 手作是一種對生活溫度的堅持,利用大自然的植物及隨手可得的物品,加以發揮,在這過程中,它們也深深療癒著我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