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時學園序章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五聖騎的傳說在人界流傳了數百年了,還是沒人找到這五把劍
人界有個大國名叫時雲國已經建國一百年了,
在一百年前建國的五位皇女名叫諸葛珞,諸葛英,諸葛月,諸葛雲,諸葛詩,可是五人卻在時雲國的歷史上將弟弟諸葛宇誠的名字除去
因為諸葛宇誠的身體存在著惡魔之血,五位皇女獻上自身
忍痛將弟弟諸葛宇誠封印,
諸葛宇誠在被封印前對五大皇女說:〝百年後會出現我的繼承人!〞
世界卻因為五大皇女去世的緣故是界出現動亂
原為時雲國的諸侯方月氏及姜氏看見時雲國的國力因五大皇女的原因微微下降後,各自自立為國方月氏建立了月蘇國,姜氏建立了姜約國,許多小諸侯看見兩家大諸侯自立後也紛紛自立漸漸的出現了小國家.......
自從惡魔之王諸葛宇誠被五大皇女封印已經過了一百年
這天據說是惡魔之王諸葛宇誠被封印的那一天........
時雲國的帝都皇宮外出現了一支軍隊,軍對前面站了兩個少年和一個男孩,有著咖啡色頭髮和咖啡色雙瞳的男孩向站在右手邊一樣有著咖啡色頭髮和咖啡色雙瞳的少年提出問題
「皇兄大人,父皇深受人民愛戴......也沒做出對人民不利的事情,而且爺爺現在病重.......我們卻發動政變......這樣好嗎?」
「雲川,父皇深受人民愛戴我知道,但是我們諸葛氏為純正優良的血統,可是母后竟然為半魔我是不會同意的,如此不純正的血統必會替我們時雲國帶來大災難的!!去年我們在第二大皇女諸葛英的遺跡裡你不是也看到了這段文字〝不純正的血統會對世界帶來大災難!〞怎麼現在有這種倒戈的思想呢??」
咖啡色頭髮和咖啡色雙瞳的少年蹲下摸著男孩的頭
「我知道了.......對不起皇兄大人……」
諸葛雲川抱著懷疑之心低頭回答
突然,通往皇宮大殿的門打開走出了一名士兵
「宇王子殿下,雲川王子殿下,陛下及彥女王殿下,請你們入內但是只有你們二位!!」
「宇.......小心有詐!皇城護衛隊有一半不見了!!」
諸葛雲川左手邊的少年開口
「似婷雲,我一進宮你馬上出城帶著緒依計行事!」
諸葛宇緊握掛在腰間的長劍
「是!!小心點.....你可是惡魔之王的繼承人!!」
似婷雲的嘴角勾起微笑
「似婷哥哥.........好可怕喔....緒堂哥在城外幹嘛呢??」
諸葛雲川看這似婷雲的微笑心中莫明的害怕
「走了!!」
諸葛宇邁開大步走進皇宮
「皇兄大人!!等等我.....」
諸葛雲川抱著懷疑的心情緊跟在哥哥諸葛宇的身後
似婷雲看著諸葛宇和諸葛雲川兩人走進皇宮後拔劍殺了衛兵立即上馬將身後的軍隊帶出城外。
…………
諸葛雲川和諸葛宇一同走進皇宮,而皇宮大殿中時雲國第二十六任皇帝諸葛懸以及皇后彥正在等待諸葛雲川和諸葛宇
「彥......凝嬋,凝瑜他們還不知道政變的事情吧??」
諸葛懸滿是憂慮緊握彥的手
「嗯......父皇及她們姊妹二人都不知道,我更擔心的事......雲川體內的魔血會無法壓抑住。」
彥低下頭
「唉〜當初真不該讓他們去第二皇女的遺跡.........只怕宇是惡魔之王的繼承者」
諸葛懸看著彥露出悲傷的眼神
突然一個人跑上前跪下
「陛下!宇皇子和雲川皇子來了」
「嗯.....」
突然,皎潔的明月被雲遮住,一陣風將燈吹息
一道劍光劃破黑暗呃阿..... 〝哈哈〜叔叔再見了!!〞慘叫聲中伴隨笑聲
「叔叔......皇兄大人......為甚......甚麼要殺叔叔......」
諸葛雲川看著手上沾滿鮮血諸葛宇不停的顫抖
「我剛剛說了母后有魔族的血統.......依理我們四個兄弟姊應該也要繼承魔血,可是為甚麼沒有??因為母后是半魔,我和凝嬋以及凝瑜都沒繼成魔血」
諸葛宇轉身看著諸葛雲川提劍刺向諸葛雲川
「皇兄大人...........」
諸葛雲川一臉無法相信哥哥是真正的背叛手摀者傷口倒在血泊中
「小川!!」
彥要出上前被諸葛懸阻止
彥看著最心愛的兒子受傷倒在地正要衝上前,身旁的諸葛懸早已拔劍衝上前,一手持劍一手扶住諸葛雲川
「小川,沒事的.....」
這時被雲蓋住的月亮伴隨著火光及慘叫聲一同出現,
「父皇,母后!!皇宮外出現大批惡魔和叛軍該怎麼辦!?.....皇兄!?...」
兩個咖啡色頭髮的少女跑進大殿中看到情景嚇了一跳
「哼哼〜凝嬋和凝瑜都來了省的我去後殿找你們〜」
諸葛宇看著兩位妹妹嘴角勾起如噩夢般的微笑
諸葛宇的話一完出現一批惡魔嘶吼著堵住大殿殿口諸葛凝嬋及諸葛凝瑜兩姊妹害怕的後退逐漸被惡魔逼近大殿中
「凝嬋凝瑜!!把小川扶到你們母后旁」
諸葛懸扶著昏迷的諸葛雲川一步步後退
「父皇......這是?!」
咖啡色長髮的少女顫抖著看著昏迷的諸葛雲川
「凝嬋,別問了......現在的情況以後再說。」
諸葛懸將昏迷的諸葛雲川扶到諸葛凝嬋諸葛凝瑜的身邊
「宇.......這一切對你有甚麼好處嗎!?殺害自己的母親及弟弟甚至毀滅整個時雲國!」
諸葛懸緊握手中的劍一步步走向諸葛宇
「哼哼~如果能重整世界甚至毀滅時雲國!!
我也在所不惜!!我要毀的不只是時雲國,還有月蘇國,姜約國世界各國!甚至魔界以及神界
我要讓世界由我惡魔之王來統治!哈哈哈哈哈哈~」
諸葛宇張開雙手大笑
「你的野心就由父皇來阻止你!!!」
諸葛懸雙手握劍衝向諸葛宇
〝啊.....〞一個黑影穿過諸葛懸的身體
「哈哈哈哈哈哈~想阻止我,先先看自己有幾兩重吧~父皇陛下〜」
諸葛宇看著倒下的諸葛懸大笑
「......呃.......大姊.....二姐.......」
諸葛雲川口中顫抖著呼喊兩位姐姐慢慢地睜開雙眼
〝吼~~~〞
一群惡魔嘶吼著把在一旁的三人當作獵物一般衝向諸葛雲川姐弟三人
姐弟三人閉上眼睛
「沒事吧??你們」
姐弟三人一睜開眼嚇的無言以對
〝爺..........爺〞
「爺爺.....!?」
諸葛雲川不敢置信的忍著傷爬到爺爺身邊
「爺爺.......!?」「父親......!?」
彥和諸葛凝嬋諸葛凝瑜也急忙上前
「小....小川別傷心,生死有命...何況爺爺也病重許多時日了。」
爺爺帶著微笑看著痛苦的諸葛雲川
「爺爺!?..對不起……是我的錯..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諸葛雲川眼眶泛紅流出淚水
「別哭......這把黑劍,能救大家.......不!甚至能讓你救世界......」
爺爺將掛在腰上的黑劍交給諸葛雲川
「爺爺!?......」
諸葛雲川雙手接過緊握黑劍心中自責不已
「彥,這戒指能壓制小川的魔性直到成年的……孩子就拜託你了;小嬋,你一定能成為好女王的……接下來國家拜託你了……
小瑜......盡你的所能保護想保護的人吧〜爺爺會一直守護你們的。」
爺爺將左手無名指的戒指摘下交給彥後鬆開了手帶著微笑闔上雙眼..........
〝父皇!!!爺爺!!!!〞
諸葛雲川痛哭失聲地呼喊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爺爺竟然這麼說那我就先殺了你吧〜我親愛的小川皇弟。」
諸葛宇看著崩潰的眾人大笑
〝吼~〞諸葛宇身後的惡魔彷彿看到食物一般的嘶吼著衝上前
〝不會的!!.....我會救大家!!〞
諸葛雲川流著淚水拔出爺爺交給自己的黑劍痛苦的站起看著衝上前的惡魔
突然.....黑劍發出暗紅色的光在場所有人在場眾人張不開眼睛
「怎麼了?!.....龍!?.....黑龍??」
諸葛雲川看到一條黑龍出現在自己眼前
在一個彷彿另一個空間的諸葛雲川不敢相信眼前所看見的
〝哼哼〜你是人類又有魔的血統.......有趣〜有趣〜是你喚醒我的?〞
黑龍的頭伸向諸葛雲川的面前用血色的雙瞳盯著諸葛雲川
「我.....喚醒??我不知道……」
諸葛雲川害怕得不敢直視黑龍
「我是五聖獸之一的〝黑龍幽暝血刃〞五聖騎的傳說你知道吧!?小鬼頭〜」
黑龍一臉輕視看著諸葛雲川
「知道!......難道!!我想救我的家人;我的國家!」
諸葛雲川抬起的看著黑龍
「哈哈哈〜膽子不小阿!剛剛還怕得要死現在卻用這種口氣這樣和我說話。」
黑龍血色的雙眼瞪著諸葛雲川
「我一定要救家人!我的國家!!」
諸葛雲川再次堅定地大喊抬起右手的黑劍指著黑龍
〝好!就是這態度!!老子喜歡!!來吧~詠唱喚醒力量的咒文吧!〞
黑龍伴隨暗紅色的光消失
光一消失,諸葛雲川張開眼看見黑龍消失一群惡魔衝上前
〝不行!!!!〞
諸葛雲川大叫,全身泛起暗紫色的光;右眼變成血色的瞳孔
「!!.......小川的魔性?!爆發了……」
諸葛凝瑜著急地想上前守護弟弟卻被母親拉住
「哈哈哈哈〜上吧!你們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伴隨著諸葛宇大笑從身後的大殿殿口又再度飛進一群惡魔......
「我會救大家的....
〝從幽明地獄爬出的黑龍阿!展翅飛翔吧!!-幽暝血刃〞」
諸葛雲川閉上雙眼高舉黑劍詠唱咒文
與此同時高舉的黑劍發起暗紅色的光;光化作一條黑龍;黑龍將諸葛雲川吞下黑龍消失後化做鎧甲穿在諸葛雲川身體上,諸葛雲川揮舞手中的劍砍出數道劍光後衝上前的惡魔一瞬間全部都被諸葛雲川砍成碎片
「!?」
諸葛宇看見這場景大驚失色急忙跳上身後的惡魔
「皇兄!!!」
諸葛雲川追上前
身穿五聖騎鎧甲的諸葛雲川追著坐在惡魔背上的諸葛宇突然在諸葛宇身旁兩隻惡魔忽然轉向諸葛雲川試圖阻止諸葛雲川繼續追趕諸葛宇
同時諸葛雲川揮舞右手握住的劍將惡魔斬殺;等再抬頭看向前方諸葛宇早已消失。
諸葛雲川跑上皇宮城牆上看見整個帝都陷入火海皎潔的白月被火光染紅............
諸葛雲川抬起頭看見三隻惡魔在著三個人朝向在西方的秋氏共和國而去
「要追皇兄.....還是……」
諸葛雲川看著右手握著的黑劍陷入兩難的地步
「幽暝血刃........我想救國家,你能幫我嗎??」
諸葛雲川下定決心對著黑劍說話
「沒有問題,但是依你的身體狀況你只能使用三分鐘的時間!有可能因為你的傷勢會讓你喪命。那你無所謂?!」
黑龍藉著盔甲和諸葛雲川產生共鳴
「嗯!!我一定要救出大家!我是這個國家的王子,就算犧牲我的性命也無所謂!在我還沒阻止我皇兄之前我是不會死的。」
諸葛雲川露出堅定的眼神回答
「哼哼哼哼〜老子就喜歡你著堅定的個性!
老子就把力量借你!」
黑龍將黑劍化作一把血色巨劍
「幽暝血刃用血的力量斬殺一切吧!-神器:血牙〜」
諸葛雲川身上的盔甲發起暗紅色的光;光化做一條黑龍
黑龍飛在天上;劃過被火染紅的明月.........
〝黑龍!!是黑龍!!!五大聖獸來救我們了!!時間之神萬歲!五聖獸萬歲!〞
人民們看到黑龍化破天際欣喜若狂的歡呼著與同時彥和諸葛凝嬋,諸葛凝瑜姐妹跑上城牆上看見了一條黑龍劃破被火光染紅的月亮……
「母后……是小川嗎?」
諸葛凝嬋和諸葛凝瑜看著天空
「凝嬋,趕緊派人到月蘇國和姜約國求援
凝瑜,趕緊帶著皇宮中能行動的士兵出皇宮
救火!」
彥向站在身後的姊妹二人下令
「是!母后!」
姐妹二人接下命令趕緊跑下城牆
「父親……您將五聖騎的力量,交給小川是為什麼?難道這是時間之神所安排的……」
彥看著黑龍在天空翱翔
黑龍吞噬在街道上攻擊人民的惡魔……
〝吼〜在留在這裡不跑的蔣你們全部送下地獄!〞
黑龍嘶吼
惡魔們聽見黑龍的嘶吼後急急忙忙的向四方飛離時雲國帝都……
黑龍飛向高空中……同時月亮被烏雲覆蓋下起傾盆大雨,將火熄滅……
雨下了一天一夜後停下……時雲國皇宮中的
彥,諸葛凝嬋,諸葛凝瑜三人抱著擔心
等待諸葛雲川歸來……
「……士兵們通報,火已經熄滅了。
可是……宇皇兄,緒皇兄,似婷雲三人失蹤
小川還是毫無音訊……」
諸葛凝瑜將雙手放在胸口咬著嘴唇流露出擔心
「母后……現在……父皇去世,情勢大亂必須有人出來領導大家……唯一能繼承皇位的雲川也失蹤了現在由誰帶領?」
諸葛凝瑜看著母后彥和姐姐凝嬋
「由……由……小禪即位!」
彥看著諸葛凝嬋
「我才……才十二歲而已,怎麼能即位
況且我無才無能即位了也沒辦法讓國家更好。」
諸葛凝嬋抱著疑慮回答
「姐姐,妳可以的!既然母后指定妳,想必姐姐有過人之處。況且,師父臨走之前也說姐姐可以接替下任國王。」
諸葛凝瑜看著姐姐凝嬋
「我……」
「凝嬋〜由你即位!」
這時有一個背著劍的中年男子抱著諸葛雲川走進大殿中……
「師父!?」
諸葛雲凝禪和諸葛凝瑜聽到聲音驚訝地轉過身
「敗?!你回來了!」
彥身後跟著諸葛凝嬋和諸葛凝瑜
「小瑜,來先將小川帶進去療傷。」
敗將背在身上的諸葛雲川小心翼翼的讓諸葛凝瑜抱在手上
「師父,知道了!」
諸葛凝瑜抱著昏迷不醒的諸葛雲川走向後殿
「彥,你也去後殿吧!小嬋我來跟他說」
敗看著眼神流露出擔心諸葛雲川的彥
「敗……你一定要說服小嬋。」
彥對敗說著後趕緊快步走向後殿
「師父……小嬋不想當女王,應該有小川即位才是!」
諸葛凝嬋雙手放在胸口上低著頭
「孩子,師父教妳治國之道,教導你如何待民
都是為了讓妳登上王位,因為小川的未來
要有身為姐姐的妳來鋪路,何況小川現在才八歲要如何即位?現在妳雖然才十二歲,年紀雖小但是你是目前諸葛皇室中年紀最長的公主,順理成章的即位。」
敗從懷中拿出一隻戒指右手牽起諸葛凝嬋的左手將戒指戴上
「師父!這是?」
諸葛凝嬋看著戒指提出疑問
「這是你爺爺身前交給我的戒指,這個戒指是鑰匙,是交給妳守護的鑰匙。」
敗看著諸葛凝嬋點頭
「師父……這是爺爺要我守護的鑰匙?可是這跟要我當女王有什麼關係?」
諸葛凝嬋右手摸著戒指懷疑著
「因為,小嬋你是被五大皇女之一諸葛詩所選中的人。諸葛詩皇女大人在世界流傳的故事,為師告訴妳很多次了吧。她是一位非常厲害的政治家,將整個世界治理非常好。身為諸葛王室的妳不可能不知道。」
敗牽起諸葛凝嬋的右手說著
「師父……小嬋真的能當上好女王嗎?
不辜負去世的爺爺及父皇陛下,母后跟師父您的期望嗎?」
諸葛凝嬋還是帶著憂慮看著敗
「在你十八歲之前,都有妳母后和我還有似婷業宰相輔佐。」
敗向諸葛凝嬋解釋
「那……小嬋知道了,那就讓師父和母后作主吧……我先去看小川。」
諸葛凝嬋心繫諸葛雲川的傷勢嘴上答應敗
也邁開腳步跑向後殿
「這兩兄弟一個是霸道;一個是仁道……
一切都要由他們自己來解決」
敗看著窗外的藍天自言自語
在後殿諸葛雲川的房間中諸葛雲川依然昏迷不醒
在場的皇室御醫包紮著傷口,諸葛雲川身體冒著冷汗……
「母后,小川一直冒著冷汗……」
諸葛凝瑜看著昏迷不醒的諸葛雲川心裡十分的擔憂
「小瑜,我們先出去吧……交給御醫吧…」
彥牽著諸葛凝瑜的手走出房間
「母后!小川怎麼樣了……」
諸葛凝嬋剛好從前殿跑來
「交給御醫處理吧…我們先把國民安頓好吧…」
彥抱著哀傷的心情還是以大局為重的眼神看著兩個女兒
這時御醫走了出來,
「女王陛下,二位公主,老臣盡力而為
這三天如果燒退了就沒事,如果燒沒退老臣也無法處理了……畢竟王子殿下的體質異於常人。」
御醫擦著汗說
「知道了……你下去休息吧…」
彥對著御醫微笑
御醫行禮告退後,三人抱著擔心走向大殿……
昏睡的諸葛雲川腦海中浮現出自己一個人在
一個黑暗的地方……
想起政變前諸葛宇答應自己不殺任何一個人
「皇兄,您不是答應我不殺人的嗎…
怎麼還殺害父皇和許許多多的人民呢…」
突然眼前出現一道光彷彿指引著諸葛雲川朝著光的方向走去……
走到了一座貌似有錢人家的花園中~
「花園?!這是怎麼一回事?」
諸葛雲川正在思考時,配戴在腰間接的代表五聖騎黑龍的劍發起光……
「怎麼回事?!」
光化做一條黑龍直衝天際……
「黑龍~好久不見啊~」
諸葛雲川的身後出現貌似女孩子甜美的聲音;
諸葛雲川轉身看見了一位身穿潔白的長袍,
身材纖細容貌宛如天使般的女人。
「你就是黑龍選上的人?!
既有人類的氣息卻又帶著魔族的氣息?」
身穿白色長袍的女人看著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選擇沉默低下頭
「這一切的事因應該有我來承擔,是我創造這個世界時所犯下的錯誤……」
身穿白袍的女人露出哀傷的眼神走向諸葛雲川
將諸葛雲川抱入自己的懷中
「?!……您是……時間之神毓袖」
諸葛雲川驚訝得趕緊離開白袍女人的懷中
〝吼〜〞在天空翱翔的黑龍,降落在花園的草地上將頭伸向白袍女人的身邊
「毓袖大人?!……難道我死了……」
諸葛雲川看著自己身上沾滿鮮血
「不~你還沒死,你根本不能死!」
時間之神毓袖的手撫摸著黑龍的頭看著諸葛雲川
「如果您是時間之神毓袖,這裡不就是天界
我身在天界不就是我已經死了……
反正我死了也好……爺爺,父皇……
還有時雲國的數千人民因為我的錯誤而死
身為王子的我竟然是害大家陷入死亡的人
我是罪人……」
諸葛雲川雙腳跪地,手不停的搥打自己
「諸葛雲川,今年八歲;時雲國的第二王子。
因為,一時的錯誤導致自己的爺爺及父皇喪命
更讓自己的國家陷入危機……」
時間之神毓袖走上前抱住諸葛雲川
「孩子,你不能死!你是結束這一切的契機
你還有必須守護的事物,你看吧~」
時間之神毓袖牽起諸葛雲川,輕輕的揮舞手
在空中變出影像……
「小川……二姐跟你還有很多事沒做啊…
小川……二姐不能守護你……對不起……」
「二姐……」
諸葛雲川看見自己最愛的二姐諸葛凝瑜十分傷心地在床邊照顧自己
「孩子,你要守護你心中重要的事物
更要把這一切都結束……」
時間之神毓袖伸出右手摸著諸葛雲川的臉頰
左手摸著諸葛雲川受傷的腹部;傷口漸漸癒合
「孩子,去吧~黑龍會幫助你的……」
毓袖站起突然身後的黑龍衝向諸葛雲川……
頓時間諸葛雲川眼前陷入一片黑暗
〝毓袖大人!!〞〝毓袖大人!!〞
頓時間諸葛雲川的眼前再次一片黑暗……
「是夢!?還是我真的死了……」
諸葛雲川闔上雙眼
「小川……」「小川……」
諸葛雲川的耳邊響起熟係的聲音
「是小瑜姐姐?!……小瑜姐姐……」
諸葛雲川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身處於自己的房間
「!!……你醒了!,小川,姐姐好擔心你喔…
你已經睡了七天七夜了!」
諸葛凝瑜抱住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將雙眼闔上保持沉默
「你怎麼了?有哪裡痛嗎?我去找母后跟師父還有姐姐!你別亂跑啊。」
諸葛凝瑜鬆開手滿是擔憂的離開房間
「………………」
諸葛雲川將被子掀開走下床,抱起放在桌上的琴走出房間
「母后!!師父!!姐姐!!小川醒了~小川醒了~」
諸葛凝瑜邊跑邊喊的跑向大殿
大殿上剛即位為女王的諸葛凝嬋正在接待月蘇國的女王方月異以及姜約國伯爵姜禮……
「阿姨、伯父,謝謝你們前來援助。
此恩情姪女必定會報答的。」
諸葛凝嬋向方月異和姜禮行禮
「小嬋,阿姨會看你未來如何執政要加油!」
方月異帶著信任牽起諸葛凝嬋的手
「是的!小嬋。伯父也會看的,加油!」
姜禮也鼓勵諸葛凝嬋
「是的!諸位長輩給小嬋的期望我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諸葛凝嬋眼神堅定的回答
「母后!!師父!!大姐!!小川醒了!小川醒了!」
諸葛凝瑜大喊大叫的跑進大殿中
「!!……小瑜,妳說小川醒了?!」
諸葛凝嬋快步的走到妹妹凝瑜面前
「恩……恩,小川醒了!」
諸葛凝瑜不停的喘氣
「既然,小川醒了,那伯父先回姜約國了。」
姜禮說道
「那阿姨也先回月蘇國了,如果有需要幫助阿姨一定會幫忙的。」
方月異也說道
「謝謝伯父、阿姨的幫忙,恕姪女無法遠送了。」
諸葛凝嬋向姜禮和方月異行禮後轉身跟著妹妹凝瑜快步的前往後殿的諸葛雲川房間
方月異和姜禮也一邊談話一邊的離開大殿
「姐姐!!母后跟師父呢?」
諸葛凝瑜著急的問著姐姐凝嬋
「母后跟師父在宮外救災」
諸葛凝嬋回答
「女王陛下!公主殿下!……王子殿下不見了!」
侍女慌慌張張的跑上前
「小川不見了!!,我剛剛該找人顧著的……
小川不見是我的錯」
諸葛凝瑜著急的看著姐姐凝嬋
「我們先在皇宮找人吧……」
諸葛凝嬋拍拍妹妹凝嬋的肩膀
「你去宮外找母后及敗先生!」
諸葛凝嬋向侍女下令
侍女向諸葛凝嬋行禮後急忙的跑向皇宮大門的方向
「我們分頭找,我找後殿跟大殿,小瑜妳找皇宮外牆的部分……」
諸葛凝嬋拍拍諸葛凝瑜的肩膀後轉身
一邊喊著〝小川……小川……〞快步的一邊四處張望;諸葛凝瑜也急忙的跑向皇宮外牆。
同時在鎮上的彥和敗正率領著士兵協助人民收拾街道……
「好累哦…」「是阿……快不行了!」
許多士兵和人民因連日來的修復及收拾令所有人都已經疲憊不堪……
「大家加油!!就快收拾完了,加油啊!」
彥搬動著被燒毀的木材一邊不停的鼓勵士兵和人民;可映入眼簾的卻出現士兵及人民疲憊不堪的坐在地上,同時所有的耳中傳來優美的琴聲。
琴聲傳達到的地方彷彿有清涼的微風吹拂過一般讓原本疲憊不堪的士兵和人民們身體湧出力量……
「這琴聲帶來了力量……」
「是啊~讓人有力氣工作了!」「加油!!」「喔~」疲憊不堪的士兵和人民聽到琴聲紛紛站起繼續工作
「!?....這琴聲?!……難道是……小川?!」
彥朝著皇宮的方向看
在皇宮圍牆附近的諸葛凝瑜四處尋找著弟弟雲川……
「小川……小川……你在那裡?!」
諸葛凝瑜在接近皇宮圍牆附近四處觀望一邊喊著諸葛雲川的名字
「怎麼了嗎?小瑜?」
諸葛凝瑜身後出現了年紀與自己相近的少女聲音
「?!雅恩?」
諸葛凝瑜回過頭看見了宰相似婷業,而身旁跟著與自己年紀相近的黃色長髮少女
「似婷阿姨……小川不見了?請問您有看到他嗎?」
諸葛凝嬋詢問似婷業
「王子醒了?!」
似婷業露出了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諸葛凝瑜
「是的……可是我只是去大殿找我姐姐後
跟我姐姐正要回房間看小川時……侍女說小川不在房間裡……」
諸葛凝瑜帶著自責的語氣對著似婷業說
「?!……小川不見了!!」
黃色長髮少女擔心的看著似婷業
「雅恩,妳也跟著公主殿下去找王子殿下吧!
母親自己去找彥女王,順便把此事告知彥女王。」
似婷業拍拍女兒似婷雅恩的肩膀後一個人走向皇宮大門的方向去
「小瑜,我們分頭找吧!妳在圍牆下這附近找
我去圍牆上找!」
似婷雅恩伸出雙手牽起諸葛凝瑜的雙手
「好!!拜託妳了雅恩……」
諸葛凝瑜看著似婷雅恩鬆開雙手轉身繼續在圍牆下尋找諸葛雲川
似婷雅恩也急忙的跑上圍牆上,尋找諸葛雲川的蹤影……
「小川……小川……
聽到似婷姐姐的聲音就回答姐姐一聲好嗎?
小川……」
似婷雅恩在圍牆上一邊走著一邊四處觀望
這時貌似從前方不遠處傳來優美的琴聲……
「?!……這琴聲……是小川彈的!!!」
聽見琴聲似婷雅恩喜出望外的跑上前觀看
看見了諸葛雲川一個人坐在前方彈著琴
「小川?!……你怎麼能亂跑呢?
大家都很擔心你喔~快跟似婷姐姐回宮裡吧~」
似婷雅恩帶著溫柔體貼的語氣說著
「……………………」
諸葛雲川依然不為所動繼續彈著琴,眼睛一直看著皇宮外正在進行修復工程的人民及士兵
「?!......小川。
好吧~似婷姐姐陪你直到你把這首曲子彈完~」
似婷雅恩走上前坐在諸葛雲川身旁
「………………」
坐在一旁聽著諸葛雲川彈琴的似婷雅恩
聽著曲子靠在諸葛雲川的肩膀上沉沉睡去…………
「雅恩……雅恩……妳怎麼睡在這裡?
妳有找到小川嗎?」
似婷雅恩感覺到肩膀被人搖動驚醒過來
「?!……小川!!」
眼前出現諸葛凝瑜搖著自己的肩膀
「妳怎麼睡在這裡?」
諸葛凝瑜充滿疑慮的問著似婷雅恩
「啊?!……小川呢?明明坐在這裡彈琴的!!
已經黃昏了?」
似婷雅恩站了起來四處觀看,看見夕陽落下
「!!妳的意思是小川本來在這裡?」
諸葛凝瑜激動的問著似婷雅恩
「……恩……對不起……我睡著了……」
似婷雅恩低著頭不敢看諸葛凝瑜
「沒關係,妳先回去吧〜我回宮中看看……」
諸葛凝瑜拍拍似婷雅恩的肩膀
「恩恩,真不好意思……」
似婷雅恩帶著心情低落口氣無力的回應
「沒關係……我們,先下去吧…」
諸葛凝瑜的右手牽起似婷雅恩的左手一同走下圍牆
「小川呢?對不起……小瑜……」
似婷雅恩流露出難過的表情
「沒關係……聽到小川的曲子,連我這個姐姐也會睡著的,雅恩妳不必難過。」
諸葛凝瑜安慰著似婷雅恩
「小瑜!!雅恩!!」
突然有人在圍牆下喊著兩人的名字
「是姐姐?!我們先下去看看吧~」
諸葛凝瑜拉著似婷雅恩快步走下圍牆
「小瑜,雅恩,妳們找到小川了嗎?」
諸葛凝嬋焦慮不安的問著
「姐姐……沒有找到……」
諸葛凝瑜低落的回應
「女王陛下,十分抱歉……我明明找到小川了……
可是因為……聽著小川的琴聲,結果睡著了……
如果小川有危險都是我的錯……」
似婷雅恩的內心不停的湧出不安
「沒關係……雅恩妹妹妳先回去休息吧…」
諸葛凝嬋安慰似婷雅恩
「是的……謝謝女王陛下,臣下告退……」
似婷雅恩帶著低落的情緒離開
「雅恩,放心吧~小川一定會沒事的~」
諸葛凝瑜露出微笑安慰似婷雅恩
似婷雅恩也露出笑容離開………………
「姐姐,那妳有找到嗎?」
諸葛凝瑜問著姐姐凝嬋
「我也沒找到,我們先回去用膳吧…」
諸葛凝嬋露出微笑牽起妹妹凝瑜的手
兩人內心都十分擔心著弟弟雲川,接近大殿時
「小川,你怎麼樣了?大家都很著急你知道嗎?」
大殿中傳出母后彥的聲音
「小川?!」
凝嬋,凝瑜姐妹二人對看急忙跑進大殿,
看見彥喂著諸葛雲川吃著晚膳……
「小川!!你怎把雅恩一個人丟在圍牆上呢?!
走!!快跟姐姐去找雅恩姐姐道歉!!」
諸葛凝瑜怒氣沖沖上前
「……………」
諸葛雲川面無表情,不發一語……
彥在一旁搖搖頭,暗示著諸葛凝瑜別激動
諸葛凝嬋拍著諸葛凝瑜的肩膀………
就這樣八年過去了……
諸葛雲川依然從未開口,漸漸的被稱為
「不語王子」
但因為琴藝精通,彈出的琴音令許多人陶醉在他的琴音世界中所以,許多人慕名前往聽他的演奏
聽過諸葛雲川演奏的人都稱他為「幻琴王子」……
諸葛凝瑜和似婷雅恩,在諸葛雲川十二歲時
前往幻時學園就讀……
這八年間諸葛凝嬋也不知道如何跟弟弟溝通
只好把弟弟交給母后和師父敗調教
自己長時間忙於時雲國的政事
也就冷落了弟弟雲川……
就在諸葛雲川要前往幻時學園的前一天晚上……
時雲國帝都正下著大雨,諸葛雲川正在房間裡睡覺
突然窗外的雨滴聲中傳來一個好久不見的熟係聲音
「小川,你還記得我嗎?」
「?!……」
諸葛雲川快速的掀開被子起床,拿起桌子上的黑劍
打開房門四處觀望……
突然一道黑影從右手邊的走廊閃過,諸葛雲川快步追上,追到了皇宮圍牆下……
腦海中閃過八年前政變的場景……
諸葛雲川快步的走上圍牆,眼前不停的浮現出
八年前的政變場景,一抬起頭眼前站著一個
身穿斗篷的男人……
「?!……是你嗎?皇兄大人……」
諸葛雲川右手拔出黑劍指著身穿斗篷的男人
「後會有期了小川……」
身穿斗篷的男人跳下圍牆
一隻惡魔載著身穿斗篷的男人離開……
「皇兄……」
諸葛雲川的右手緊緊握住黑劍看著黑影離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芯明
    芯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fumi老師:❤️❤️❤️ 在天國的聖殿之中,許多人都很好奇天國聖殿的擺設,一開始在課程上課中,透過靈氣點化的高頻能量下,會因為共振同頻的狀態,會暫時開啟靈視力,但對很多人來說是因為第一次,所以看東西的清晰度、感受度都不盡相同喔! 在天國聖殿的花園是非常繽紛的,除了七彩以外的光流,如
    Thumbnail
    在準備出國留學前,各種疫苗和體檢費用可能會讓你掏空荷包。不僅如此,肺結核測試的結果也可能影響你的預算和出國計畫。本文分享了作者在準備出國留學前所遇到的各種疫苗與肺結核測試的情況,希望能給讀者一些預警和幫助。
    Thumbnail
    國內首見碳中和便利商店、碳權可兌換超商購物金的概念源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合作推出的「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以下是這個故事的詳細說明: 1. **負碳便利商店的出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廣邀消費者參與「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從購物體驗碳有價生活、消費負碳專區商品即可獲得碳權
    Thumbnail
    🟣一開始感覺有能量穿透我雙手向我身體裡流竄,漸漸地跟隨老師的指引,我開啟了大門進入到一片充滿的金光的樓梯,沿途遇到了幾個有翅膀的人(應該是天使吧),但我沒有停留持續向上走,直到我前方出現一條大蛇,感覺這條大蛇好熟悉, 🟣我覺得他是來帶領我的,我就跟著大蛇繼續往前走,直到前方出現一個祭壇,桌上有一
    Thumbnail
    為了2030雙語(國家)政策(按: 國家二字已經刪除,沒有 "國家"了),教育部自111學年度擴大引進「全時」外籍英語教學人員計畫( TFETP外師、TFETP全時助理、ETF助理,即所謂外師),以及引進「部分工時」外籍英語教學助理計畫(ELTA助理)
    Thumbnail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位的學員,是我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非常早期的一位學員。他們那個班之所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於他們認真到可以把整篇木星戰略祈禱文給背誦下來,這真的看得出來有認真在做木星戰略儀式。我相信這麼努力地做儀式,對自身的狀況多少也會有幫助。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fumi老師:❤️❤️❤️ 在天國的聖殿之中,許多人都很好奇天國聖殿的擺設,一開始在課程上課中,透過靈氣點化的高頻能量下,會因為共振同頻的狀態,會暫時開啟靈視力,但對很多人來說是因為第一次,所以看東西的清晰度、感受度都不盡相同喔! 在天國聖殿的花園是非常繽紛的,除了七彩以外的光流,如
    Thumbnail
    在準備出國留學前,各種疫苗和體檢費用可能會讓你掏空荷包。不僅如此,肺結核測試的結果也可能影響你的預算和出國計畫。本文分享了作者在準備出國留學前所遇到的各種疫苗與肺結核測試的情況,希望能給讀者一些預警和幫助。
    Thumbnail
    國內首見碳中和便利商店、碳權可兌換超商購物金的概念源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合作推出的「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以下是這個故事的詳細說明: 1. **負碳便利商店的出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廣邀消費者參與「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從購物體驗碳有價生活、消費負碳專區商品即可獲得碳權
    Thumbnail
    🟣一開始感覺有能量穿透我雙手向我身體裡流竄,漸漸地跟隨老師的指引,我開啟了大門進入到一片充滿的金光的樓梯,沿途遇到了幾個有翅膀的人(應該是天使吧),但我沒有停留持續向上走,直到我前方出現一條大蛇,感覺這條大蛇好熟悉, 🟣我覺得他是來帶領我的,我就跟著大蛇繼續往前走,直到前方出現一個祭壇,桌上有一
    Thumbnail
    為了2030雙語(國家)政策(按: 國家二字已經刪除,沒有 "國家"了),教育部自111學年度擴大引進「全時」外籍英語教學人員計畫( TFETP外師、TFETP全時助理、ETF助理,即所謂外師),以及引進「部分工時」外籍英語教學助理計畫(ELTA助理)
    Thumbnail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位的學員,是我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非常早期的一位學員。他們那個班之所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於他們認真到可以把整篇木星戰略祈禱文給背誦下來,這真的看得出來有認真在做木星戰略儀式。我相信這麼努力地做儀式,對自身的狀況多少也會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