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1】靈氣點化之旅:回到上古時代取回自己的天賦力量-「靈魂不滅」

raw-image

🍀🍀🍀fumi老師:❤️❤️❤️

🌸靈魂是一種非物質的存在,它在身體的外殼中居住著,是我們真實的本質和生命力之源。

🌸在輪迴轉世的信仰中,靈魂被視為永恆存在的,它超越了肉體的束縛,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靈魂的不滅意味著我們的存在不僅限於這個有限的人生經驗。

🌸它提醒著生命不只是眼前的片刻,而是整個宇宙中一個無盡的旅程。

🌸每個人的靈魂都有其獨特的目的和使命,我們通過不同的生命經歷和學習機會來成長和進化。

🌸即使肉體消逝,靈魂仍然存在並繼續前行。-靈魂不滅

🥰🥰🥰老師我來分享這一次點化之旅:

🐍🐍🐍金色的巨蛇優雅地引領著同學穿越時空,帶領他來到一處充滿神聖氛圍的祭壇,在我的眼前;祭壇上展現著一把古老的權杖,充滿著歷史的痕跡,這柄權杖刻滿了神秘的符文,水晶的閃耀光芒為木頭的權杖增添了瑰麗的光彩。

🌸🌸🌸當同學在這段旅程中拿起這柄權杖時,我發現他的身分竟然是古代的祭司,與以往所見不同,身著莊重的祭司袍;尊貴的氣息彷彿籠罩著同學的身體,彰顯出非凡的權威和權勢,原來他所擁有掌握整個國家運勢的能力,仿佛是與宇宙共振的指引者。

🔮🔮🔮這位祭司的心境在當時超越了所在的世界,不僅僅只是履行繁複的祭典儀式,更是與宇宙間某種神聖能量的連結者;透過祭司的角色,與天地萬物建立起一種超越時空的和諧共振,凝視著權杖上那些不知名的符文,這些符文蘊含著古老智慧的印記,它們是祭司與神聖智慧溝通的媒介。

🙏🙏🙏在那座神聖的祭壇上,存在著古老而神秘的結界印記,同學熟悉地啟動了這些古老的印記,驚喜地發現除了那柄權杖,還有一顆神秘的水晶球。

🔮🔮🔮這顆水晶球散發著紫色和藍色的璀璨光芒,散發著迷人的耀眼光彩,它不僅能夠觀照過去的歷史,現在的當下,更能洞悉未來的軌跡;這是一個特殊而神秘的水晶球,蘊含了無窮智慧與深邃的奧秘。

🔮🔮🔮水晶球所散發的紫色光芒代表著智慧與靈性的力量,而交錯的藍色光芒則象徵著平靜和清晰的思緒,當同學凝視著這顆水晶球時,感受到自己的心靈與宇宙之間建立起了一種深刻的聯繫。

🔮🔮🔮雖然同學很客氣的說:還不知道這個要怎麼用?老師🧑‍🏫笑笑的回答他,當你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的使用它,很期待這次點化旅程帶回來的禮物,對你有非常大的幫助喔!🥰🥰🥰

☘️☘️以下⬇️學生在見第一次靈氣點化~心得分享(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raw-image

🟣一開始感覺有能量穿透我雙手向我身體裡流竄,漸漸地跟隨老師的指引,我開啟了大門進入到一片充滿的金光的樓梯,沿途遇到了幾個有翅膀的人(應該是天使吧),但我沒有停留持續向上走,直到我前方出現一條大蛇,感覺這條大蛇好熟悉,

🟣我覺得他是來帶領我的,我就跟著大蛇繼續往前走,直到前方出現一個祭壇,桌上有一把木杖,這十大蛇停了下來,我知道她要我上去拿取,我慢慢地走上祭壇拿下木杖,我瞬間感覺很熟悉,好像這本來就是我的東西,只是寄放在了這裡,

🟣拿到木杖後,我前方又出現一排向上的樓梯,我再次漸漸地往上走,直到在一棵散發的金光卻充滿綠意的大樹面前,感覺金光打在我身上,頭部漸漸感覺發麻,好像有力量灌入我體內,我慢慢地盤坐在大樹下,沐浴在這金光中,直到回到身體裡。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