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工作、感情運勢解析及建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上週一說明了10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FortuneByLuz/6146b518fd89780001e79a0a),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10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依舊用的是花晶占卜+不分選項的這種做法,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工作方面
10月工作運勢-財運之星
在工作方面我們抽到了”財運之星”,恭喜大家在10月工作方面要準備起飛了!財運之星雖然寫”財運”,但其實它代表的是支持,也就是說在10月如果你在工作的層面中你準備好了,自然有機會遇到貴人的出現歐!
只是我們也要知道,如果貴人出現了但我還沒準備好,那就有可能會錯過這個機會了,所以從現在起先好好的思考什麼是我們想要的?而我為了這個做了什麼準備呢?我必須要做什麼準備呢?或者是我們要怎樣更充實自己呢?晚準備總比沒準備好,當我們已經提前知道10月有很好的機會,何不從現在就開始努力呢?機會來的時候,當我們是準備好的狀態,我們就能把這個支持的能量發揮的淋漓盡致,也就能把自己的財運發揮的淋漓盡致歐!
我們依舊不要忘記了10月的整體能量是”能量場淨化”,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想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東西?想要怎麼樣的貴人,有一點沒有方向的時候,我建議你就好好地把自己照顧好,把自己的狀態照顧好,好好的做淨化,機會來的時候也會比較有機會把握住歐!
在10月整體能量不是那麼穩定的狀態下,工作上抽到財運之星,要非常恭喜大家了,雖然大環境還是混亂,但依舊可以在工作上收穫一些豐盛,也算是不錯的鼓舞歐!
感情方面
10月感情運勢-5號
在感情方面抽到了”5號”花晶,它代表了我們的第五脈輪—喉輪,第五脈輪的議題跟溝通表達有關,溝通表達的議題好像已經講了好幾個月了,最近的整體能量上溝通的議題一直很重要,10月是落在了感情層面。
有伴的朋友在10月要注意跟伴侶之間的溝通歐!如何有效的溝通會是10月一個很重要的議題,如何有效的溝通我在白風波符13天訊息說了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OmKN7rCCs&t=593s),再回到這個第五脈輪的議題,除了溝通之外,它也跟我們的權威課題有關,所以有伴的朋友也可以去檢視一下你跟伴侶之間的關係是否平等呢?如果不是在10月有可能會有爭吵的機會歐,要特別注意一下。
單身但有對象的朋友在10月可以試著去”創造”關係歐!在9月的時候我有建議單身的朋友要謀定而後動,先想清楚不要急著動作,在10月的能量就到了適合動作的時候囉!所以如果有想要告白的朋友,在這個10月成功的機會蠻高的歐!
單身且沒有對象的朋友在10月可以好好的列出自己想要的條件,像有人會說去拜月老前要列出的月老清單一樣,塔自己想要的條件好好地整理出來,三不五時拿出來想一想唸一唸,沒準你就把這樣的人給”創造”出來了歐!
工作及感情能量建議
10月工作及感情能量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回歸(投入興趣 實踐天命)—拿回與人競爭的能量來供養自己,那麼生命將滋長奇蹟。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紅色的安全卡—不管在哪裡都在全面的保護之中。
工作上我們抽到了財運之心表示會有貴人,而天界聖諭卡就告訴我們投入興趣去實踐天命,我們的貴人會出現在哪裡呢?我們的貴人會出現在我們天命之處,"天命"這個詞聽起來跟傳統宮廟好項有關,好像是看的見鬼神等等的概念,但其實並不是的。我們的天命其實是我們的熱情所在,我們願意為它不計成本的投入,這就是我們的天命。當我們回歸到我們的天命與熱情,再加上貴人的出現就會事半功倍了!
這個社會的集體意識告訴我們必須要競爭,必須要贏過別人才能更進一步,這張回歸卡在告訴我們當我們把這個與人競爭的能量拿回來放在自己身上,我們就可以把自己滋養的非常好,當我們的狀態非常好,我們已經不會再在乎自己是否有贏過別人,因為我已經擁有最強烈的安全感了。
安全感是我們非常核心的議題,有時候我們之所以選擇競爭,是因為害怕沒有贏過別人就會無法活下去,安全卡在提醒我們,當我們把注意力拉回自身,把能量都放在自己身上,我自然就能夠保護自己,我們何需外界的定義與條件才能保護我們呢?當我們自身就足夠強大,才能真正自由。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十月的灰色的針織外套過了兩個季節又再次相見 彷彿只是一場演出的中場休息 記憶還沒完結 日記上的逗號依然孤單 懸著的話跟好奇被擱置在張口有白霧的空氣中 背著微光的倒影在狹小的分租雅房中顯得自在自由 不存在一絲波瀾與變化 好似飛不上空的風箏 早上九點四十八分 十點十分的選修課 走路10分鐘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李宸
2023-11-04
十月十月,是日落的時候 我停駐在小巷 看著陌生的花 它冷淡,無味而且好看 遠處傳來野狗的叫嚷 我的靈魂沒來由的 動搖著悲傷 十月,是別離的季節 來去匆匆的人與車 對於陌生的我 看也不看 我與世界之間 被透明的鴻溝切碎 我不敢走 也不願意離開 十月,我是城市新生的 地縛靈 假想有那樣一個人 溫柔的為我
avatar
容方
2023-11-01
十月和解信|和解主題:偶爾還是會焦慮 我終於開始能接受「夢想不是本來的樣子」,因為人會變,夢想會變自然正常。也漸漸釋懷,過去的人生規劃並沒有因此白費,「計畫本來就是要拿來調整而非死守的」。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Shih
2023-10-30
十月壽星:天秤座生日快樂!天秤座專屬的愛情攻略 祝十月壽星:天秤座寶寶們生日快樂!這篇天秤座專屬的愛情攻略,幫助想追天秤座的你首先了解星座特色掌握大方向,接著要好好研讀追求密技,希望幫他慶生時,你已追愛成功,成為天秤座的情人喔!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0-03
十月的工作,是斑馬十月的第一個工作天 在開始之前 抽了一張動物塔羅,作為對於十月工作上的指引 抽到了象徵平衡的斑馬 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動物(我猜啦) 黑白條紋代表著事情不會有絕對的二元對立,不是非黑即白 但是斑馬身上的複雜的條文,也許是要我多花點時間去了解一件事的全盤考量 聽說斑馬身上的條紋就像我們的指紋一樣是獨一無
Thumbnail
avatar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2023-10-02
十月不思議 --- 國父紀念館河津櫻竟然開花了! 10月中旬的國父紀念館,竟然看到了日本河津櫻,實在叫人驚訝!但驚訝之餘更多是驚艷,因為在枝條上不只看到了含苞待放的櫻花,也看到剛長出嫩芽的新葉,還有盛開的花朵。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0-19
十月題目:《下》昰鋅下次,下次……下次大概可以。 年輕時候,總覺得所有事情都有第二次的機會。這次不可以,又或是沒有時間去做的話,下次做就可以了。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每次說要「下次」做的事,就像敷衍路上遇到不相熟的人時那句「得閒飲茶」一樣,只是空話而已。 細心回想,真的有「下次」嗎?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1-03-23
十月三十一日時越三十一日 每個人都想當被愛的人 我只想要你的糖 即使你嫌棄我毫無妝扮像個普通的 等著被愛的人 我仍願意伸手 伸手等待你的糖 不搗蛋也不吵鬧 拿不到 才是我應得的
avatar
何貞儀
2018-10-31
十月二十九日我以為七月就會好起來 但我沒有 我是你的夢魘嗎 你說是 你說我的情緒太可怕你接不住我說但我 但我從沒有想要丟給你什麼 我反覆咀嚼直到入冬 或許我該蜷曲如蛇一般冬眠 直到 直到睜眼時我不再想起我曾是夢
avatar
何貞儀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