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刻,這個月我們用老朋友來做不一樣的解析,我們要使用花晶占卜來做4月運勢的解析,這個月我們用花晶占卜來開3個選項分析4月運勢。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3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4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運勢:彩虹光體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4月裡面,要好好重視身心靈的平衡歐! 你應該有一些對於生活上的想法想要執行,但是在過程中,請不要忘記休息,再往前邁進的過程中,好吃、好睡是一定要的,唯有找到身心靈的平衡,才能讓自己最有效率的前行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成熟(解開親密關係的結)—當自己能以一種父親或母親的情懷來看對方時,那麼,這段關係便來到轉捩點了。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淺黃色的”來自上天的訊息”—你對學習新知識有強烈渴求,請靜下心感受,上天正向你傳遞明確的訊息,一次揭露一個,不要急。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4月裡面可能會有蠻多想法的,但在你開始做之前,請先評估自己的精力足夠嗎? 過度的急躁、過度的消耗精力,可能會讓你的身體跟不上你的大腦,也許執行的成效就會大打折扣歐! 所以請記得要量力而為,找到各方面的平衡點才是4月最佳的狀態歐!
選項二
運勢:7號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的4月裡面想法特別多,想的特別多,但是執行力就差了一點,有很多事情都僅止於想想,沒有實際去執行,也許你可以試著去思考看看,就算目前達不到目標,那第一步我能做些什麼? 邁出第一步就能更靠近目標啊!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承認(高尚的自我欺瞞)—當承認了各種面向的自我時,逃避恐懼的張力會鬆弛瓦解,更大向度的自由自在翩然出現。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淺藍色的”生命藍圖”—信任一切有最好的安排,全然活出真實樣貌,放下腦袋的控制,生命藍圖會在每個當下顯現。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的4月裡面你會有很多想要用大腦想出來的方向,也有許多從大腦想出來的恐懼,而你也許不願意承認自己會害怕,要給你的建議是,先承認自己會害怕,然後去實踐、去經驗、去執行,也許你會發現與你想像中不同的結果出現歐!
選項三
運勢:財運之星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的4月裡面你的財運會是不錯的狀態歐! 不過這個財運更多的說是”支持感”,也許在4月你會遇到資源的協助,可能是金錢資源、可能是人脈資源,如果你本來沒有想法,也許會在4月出現新的想法讓你可以前行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情緒(讓情緒成為引路者)—知見與情思,都來自於內在的某一處傾斜、某一種傷。看進那傷,你便不再是傷,而是寂然照見的覺知者。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藍綠色的”自由創作”—你擁有創造力,需要自由感,一個能讓你暢快表達真實的空間。請做真心喜歡的事,讓美好降臨人間。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你應該有想做的事,在2022年的4月裡面會出現有人來協助你去執行,但在過程中你可能會出現自我懷疑,請你去好好檢視這些自我懷疑的原因是什麼,我們一次次的看見自己內在的恐懼,一次次的釋放自己的恐懼,我們就會過的越來越有力量囉!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