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集 《屍斑與愛情》 陳四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屍斑與愛情 ◎陳四

你的墳土浮著清香
神志錯亂的收屍者染上瘡病
皮膚繞上炎圈
潰爛的傷口孳生濃厚的愛意
我就此戀上你身上的屍斑
既使我們都將死
也成為了彼此某一半
屍臭勾起情緒
我也就失去理性
握住僵硬的情感
食指緊扣蒼白
有股天真混濁浪漫
所以我也有了屍斑
得一個不想離開你的藉口
取獨特的印記
證明我在你的世界裡
做和你一樣的人
《地獄集》是我個人以地獄這個主題所創作的詩選,預計會累積大概三十到四十首詩,屬於個人創作,放在這裏與大家分享。
我是陳四,代表陳院感謝你的閱讀。
喜歡 追蹤 收藏 分享。
陳院
陳院
這裏是陳院,一個屬於陳家的院子。 主要的介紹人是陳四,在這裏與大家分享個人喜歡的作品。 為大家以個人觀點做分析與欣賞。 也拿來存放累積成員們的個人創作。 歡迎留言或者聯繫,來推薦你喜愛的作品,不分類型,由我們來替你分享、講解、分析。 DM: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