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3】.犯罪,定要謀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茵臉色一變,拽著宇雍的手走到門口,隨手從牆邊抓起一把傘,丟到他身上…
“出去。”
宇雍的嘴角微微揚起…
“妳不是讓我等雨小一點再回去?”
夏茵無情地說:
“我想睡了。”
“你走吧。”
“嘻…”
“知道了。”
即使被趕,他臉上仍然掛著笑容,從容的打開門,離開。
隔天早上,夏茵準備把昨天晚上淋濕的衣服放到洗衣機裡面洗的時候,就後悔了…
“我為什麼那麼急著把他趕走…”
她看著安安靜靜躺在洗衣機裡面的衣服猜想,可能是宇雍趁她在洗澡,把自己身上的濕衣服換下來,不知道放哪,就先丟進洗衣機。
週一下午,夏茵獨自到財務部辦公室,用紙袋裝著洗好乾淨的衣物,緊壓著袋口,深怕被有心人偷看到,她鬼鬼祟祟的張望著,始終不見宇雍的身影…
“奇怪…去哪了?”
“不會真的感冒請假吧?”
她在心裡猜測著,這時,突然有人出現在她身旁…
“夏茵?”
把心虛的她嚇了一大跳,是一位財務部的同事…
“妳怎麼了?”
“看起來這麼緊張?”
“呃…”
“沒有,我沒事…”
“妳怎麼會過來財務部?”
“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嗎?”
夏茵心中掙扎著…
“要直接問嗎?”
“會不會很奇怪啊…”
“反正我說我找他,別人也不知道幹嘛,沒差吧?”
下定決心之後,她說出口的卻是…
“呃…沒事…”
“我先走了…”
夏茵轉身,就尷尬地往電梯的方向快步走,留下一臉狐疑的同事呆站在原地…
“啊!”
“我想起來了!”
“夏茵!”
夏茵停住腳步,回頭…
“怎麼了?”
“宇雍剛剛跟我們說,如果遇到妳要找他的話,他在檔案室。”
“喔…”
“我沒有要找他啊…”
“呵呵…”
夏茵按下上樓電梯,腦袋裡浮現上週五那晚,宇雍在她家裡講的那句話…
『犯罪,一定要經過謀劃,才能成功。』
“難道…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再激怒我趕他出去,現在讓我主動去找他…都是『謀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