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 【26】.非自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那隻蟑螂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明溱嚇得眼淚都快掉出來,楚楚可憐的望著宇雍…
“哥…”
“謝謝你…”
“我真的快嚇死了…”
“沒事就好。”
“妳怎麼會來這裡?”
夏茵站在一旁聽著兩人的對話,不由自主地觀察起宇雍的表情…
“明明都是一樣的微笑…”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看許明溱的眼神跟看我不一樣…”
“天啊天啊…不要想…”
“是怎樣…被他帶偏了是不是…”
明溱回答:
“因為開月會的時間快到了,我看到夏茵姊沒在位置上,聽其他姊姊說她去財務部了,就去財務部問,結果去財務部也沒找到夏茵姊,財務部的姊姊說姊可能在檔案室,我就過來了…”
“啊!對!”
“等等要開月會,我忘了…”
宇雍有些疑惑的看向夏茵:
“這邊的月會是全體員工都要去開嗎?”
“還是是你們部門自己的月會?”
明溱沒等夏茵說話,搶著回應:
“全體員工都要到!”
“剛剛財務部的姊姊說如果我有遇到你就順便叫你…”
“是嗎?”
“謝謝妳。”
雖然宇雍的語氣溫柔,表情和善,夏茵卻不知為何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氛圍…
大會議室裡,經理級以上的圍繞著桌子,看向前方的投影幕,其他像夏茵、宇雍、明溱這種小員工,外圍有多的椅子就坐,沒有的就靠牆站著。
在會議接近尾聲,許多人聽到恍神時,投影幕上出現了夏茵的名字,總經理點名她…
“剛剛提到的下半年專案計畫,我打算請曲夏茵負責。”
瞬間,眾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她身上,她驚慌地掃視著那一雙雙的眼睛…
“曲夏茵,妳OK嗎?”
“這些是妳的組員名單,希望妳好好加油。”
夏茵望向前方的投影幕,心想…
“什麼…”
“劉宇雍跟許明溱都在裡面…”
“你都指定我了我能說不行嗎…”
她深呼吸了一口氣,對總經理說:
“我知道了,謝謝經理給我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