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麼開始啦,好棒棒!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篇文章 生活韓語(韓文) 喝咖啡 附錄音咖啡,是韓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就像酒一樣, 因此今天的第一篇文章,就要來看看喝咖啡的韓文。 咖啡的韓文是커피 喝的韓文是마셔요 因此喝咖啡的韓文就是커피를 마셔요 를是助詞。 那麼請大家聽聽看錄音檔喽^_^ 今天這個單元,希望您會喜歡。 E
    Thumbnail
    avatar
    動物森林的隱居者
    2021-07-07
    EP.1第一篇文章大家好,我是一個六年級生(靜心小學,暑假過完升小六)!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首先!讓各位讀者先瞭解我! 我是一個就讀靜心國小的學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Gmail ! 我最近迷上了寫文章,我喜歡寫下自己的日常生活,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第一篇文章, 祝大家防疫成功!    
    Thumbnail
    avatar
    麥克
    2021-07-03
    第一篇文章「開始寫作吧」,提示文字的語氣歡快得讓我壓力山大。 今天是2021年農曆春節的除夕夜,我在吃了團圓飯後才又匆匆趕回這座城市。離家數年,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懷疑離鄉背井拼搏的需要。 是啊,我剛剛想著我還真的是為自己在努力打拼——為了在新年可以給出比其他兄弟姐妹更多數目的紅包給長輩,為了在同學會時說話終於
    Thumbnail
    avatar
    莫蕊
    2021-02-11
    (第一篇文章)留作紀念1.成功的定義:比市場及其他投資者做得更好。 只要投資每樣都買一些的指數基金,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平均報酬表現(即市場報酬),因此成功投資的定義應該是績效打敗大盤,也就是做得比其他人好。 2.如何做的比別人更好? 如果我們和其他人擁有相同的資訊、分析方法、得到相同的結論、做相同的操作,那我們就無法得到
    Thumbnail
    avatar
    補教老師Eason的投資筆記
    2020-02-10
    這是第一篇Vocus的文章2018的最後一天,也是開啟2019年寫作的好日子。
    avatar
    Crown Huang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