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悲傷支離破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返投遞祝福的祝福
以一張郵票的姍姍來遲
思念的閃電接引著雷鳴陣陣
如果一滴淚在地球的盡頭
閃爍的地方不是希臘也不是
葡萄牙而是掛在台灣海拔的
一頃澄光與海的繚繞
風總來的無影無蹤卻逆襲的
鶴唳膽戰以及不經意翻揚的扉頁
滂沱的大雨沒那麼容易來臨
就像季節永不肯風乾
我們都忘記最初的嚮往
固執拒守著小小的圍牆
把心傷雕刻在斑駁的海岸沙灘
    2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xanne Ch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寶貝們,你們好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秋烤肉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麻糬的中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旦狂想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把我的悲傷還給我從TV動畫到special (特別版),雖然讓我心有戚戚然,然而看到劇場版之後,讓我忍不住對編劇說:「把我的悲傷還給我」!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5-15
    婚姻已支離破碎?感情搖搖欲墜的6大徵兆 不少人都錯誤的認為只要簽了結婚證書之後,兩人就會一路朝著「白頭偕老」的目標前進,接著有了孩子之後,也會扛起責任一直奮鬥下去,彷彿是一種很強的雙重保障,殊不知這種想法,反而是毀了婚姻的捷徑!也許你無法認同,但請聽我娓娓道來,筆者我也曾這麼想,但看過許多人的婚姻之後才發現,這些保障反而會讓人疏於經營最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3-24
    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目前你還放不下的「責任」,與你的「人生使命」是否一致? 這個問題又會衍生出好幾個問題:你認清自己的人生使命了嗎(你幾歲了?)?如果你現在的生活重心以及放不下的「責任」,與人生使命並不一致,你會怎麼做?如果你現在的生活重心以及放不下的「責任」,正好與人生使命一致,你又會怎麼期待、看待你最終的人生結局?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2-24
    為了妳我要一生支離破碎《記憶拼圖二十週年紀念版》有一種眾所皆知的殺人,是奪走他人生命的殺人,另一種無人知曉的殺人,則是奪走他人存在的殺人,存在不能等同存有,存在是一種反身性的指認,我們與身俱來的存有總是等待與存在的相遇,存在是關於「我」的指認與操作,在本片裡,存在與存有的關係被撕裂開來,一個男人在事故後只剩下短期記憶,還有事故前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8-09
    球球,你存在我永恆的悲傷裡  我真的很想你。 第十四天,一開始還會忘記你不在,倒水時,習慣性地想找狗碗加水, 常常就是這半秒鐘的念頭,想為球球做點什麼讓我悲傷不已。 而當我漸漸習慣他不在了,那樣的習慣卻也讓我很驚恐,怕我對他的
    Thumbnail
    avatar
    Fish
    2018-07-03
    2017日本小說-乃南朝【我尚未破碎的心】雲也只是為了下雨而存在,這裡不同 ●2017日本小說-乃南朝【我尚未破碎的心】雲也只是為了下雨而存在,這裡不同    「有一個世界入夜之後依然一點也沒變暗,就算沒有人,也隨處都能聽到電子音,被各種氣味渲染的混濁空氣。天空只是為了填補建築物之間的空隙,雲也只是為了下雨而存在。那才是日本。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