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說】問靈性上的進展?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你詢問靈性上的進展,我想先詢問你,你心中所謂的靈性是什麼?
當你閉上眼,感覺你正走在一條靈性道路上,這個你看起來如何?這個所謂的靈性的你,與現在的你之間,差別在哪裡?你感覺到了嗎?
靈性的從來不是一個固定的樣子,他也從來不只是『一種樣貌』,而走在靈性的路途上,也有各種的方法,有人採取宗教的方法,有人將方法與修行結合,有人藉由療癒創傷前進,有人用思辨的方式,有人靜心...
當你問靈性進展的建議,其實,你天生內在就有非常溫柔感性的靈魂,這份靈魂對於自己有個願景,那是自己最美的樣子,可能樣子會是一個法僧在樹下禪定的樣子,但重點是這個樣子帶給你的『感受』而不是你是否真的去當一個僧侶,你不一定要當僧侶也能充滿慈悲清靜,因為慈悲清靜的特質是你渴望的,哪怕你外表是或不是一個僧侶的樣子。
你也有相當程度的領悟能力,但這通常發生在你安靜下來,『不忙著用任何事物填補你』的時刻,你總在非常放空或非常安靜的時候靈光一閃,想通了什麼,又或者沈浸在能量裡寧靜的聆聽或感受時,領悟會偶爾閃現,幫助你放下某個傷痛,原諒某個過錯等等。
而我最後給的建議是保持學習,學習有分幾種,一種是在生活中的學習,在生活中學習去感受萬物,植物與動物、礦物,天空、土地、人們,你有很敏銳的感受力,但也因為怕麻煩、怕被拖累或怕要負起對方的責任或怕分離而不敢靠近,這其實會損失很多互動的寶藏,我們互動,不管我們喜怒哀樂都會得到寶藏一樣的經驗,而我們從這些經驗中學習如何去愛與被愛。
學習如何更貼切更仔細的說出你的感受,有時候一時說不清楚的話語很容易轉換成為情緒,但其實只需要深吸一口氣,緩一緩,講慢一點,想久一點,你是能夠表達出來的。
再者是跟著你心目中認可的大師學習並深入他所傳授的教導裡,如果你對於佛學有興趣,固定去上一些你覺得說的不錯的經文,你所學習的大師可以是一位活人,可以是某位菩薩,也可以是某個經典,當然,也可以是西方身心靈的東西。深入學習意味著不懶散,為自己的傷痛負起療癒、清理、坦然面對的責任,這須要勇氣、耐心,以及一位你所欽佩的指導者能夠幫助你,成為你的支持,這也是一種學習。
去做吧,我敏感的孩子。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溫柔放鬆你敏感的神經系統,為你帶來平和冷靜的深綠。
LOVE
— Raphael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