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說】閉上眼睛聆聽你的心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我與你的心相連,在你的心上守護著、支持著你
當你感覺到煩悶、擔心、恐懼、急躁、睡不著 的時候,請試試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聽著你心的跳動,那是我給你的愛,這份愛說著:『不管你做得好或不好,不管你悲傷或哭泣或開心快樂,我都在這裡完全的支持你』
如果可以,請閉著眼睛碰觸著心、聽著自己的心跳、數著自己的心跳,數到180次以後,深呼吸三下再睜開眼,讓我的支持與你在一起。
如果你摸著自己的心,對著『自己』溫柔的說『我愛你』,這份愛將能帶給你自己最強的力量,而我也會在你給自己的愛之呢喃中,緊緊緊緊的擁抱你的心。
~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