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說】關於自信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你說你沒有自信去成為你想成為的那樣子,所以我想跟你聊聊『自信』。
不知道在你心中想起『自信』兩個字的畫面是如何的,或許是一個很光彩奪目、天生厲害的人?是的,的確有些人是這樣的,但很多有自信的人,他們的自信來自於兩個步驟:一個是積極練習,另一個是提起勇氣,大部分人的自信其實是這樣出來的。
所以,我想問你的是,你真心想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樣子嗎?如果是,別讓『沒自信』這三個字絆住你,你只需要捫心自問你的心:『我覺得還有哪些可以做,我覺得還有哪些讓我覺得不夠的』然後就去做就可以了。
接下來我們來說說勇氣,在反覆練習了以後,我們最後可能需要上台、需要改變、需要面對自己努力的結果,這些都需要很大的勇氣,但這份勇氣就需要你的下定決心。
或許你會怕出錯、出糗、無法如別人一樣,但別忘了,你本來就不需要跟別人一樣,沒有人跟另外一個人一樣,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光,就算出錯出糗,都包含著讓你更好的祝福在裡面。
而所謂的更好,不是你成為完美無缺、不會出錯的機器人,而是藉由去努力成為你真心想成為的那個,你看見自己的『可能性』。
親愛的,你來到這個世間不是為了成為完美的誰,而是為了將專屬你的光駐紮並顯化在這個地球上,所以不要害怕去努力,不要懶散於努力,然後提起勇氣,這樣做,你獨特之光柱就已然開始成形。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不管你努力或不努力,成為或不成為,我都無條件的愛你,但我知道你心之嚮往,也鼓勵你朝你所想成為的前進。
而我,會一直一直看顧著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