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盛開的浪漫﹝十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連假在即,住宿生們都為這學期的首次連續假期感到興奮不已,紛紛整理行李準備回家去。
夏瑤除外,除了休假日見不著徐又恩之外,還有剛剛舍監托她交給徐又恩的期中轉舍申請書。這才是讓她心情鬱悶的主因。夏瑤不解,她和徐又恩不是相處融洽嗎?為何徐又恩還想要換宿舍?
呃…或許她們是相處的太過融洽了!三天前的夜晚再次浮現。短暫卻溫暖的相擁一直盤旋在夏瑤的腦海裡,那令人心跳的曖昧更是久久不散。
真是因為這件事才申請換宿舍嗎?當時徐又恩雖否認的有心儀之人,不過夏瑤可沒忽略她那時猶豫的態度。只是就算如此,也該跟她打個招呼吧?怎麼能這麼一聲不響的回想至此,夏瑤覺得自己好像花痴。她居然還在回味那天的擁抱,殊不知這已造成了徐又恩的困擾,那份轉舍申請書就是最好的證明。
在夏瑤思緒紛亂之際,徐又恩開門走踏進宿舍。「瑤,妳也是明天回家啊。」徐又恩看著這時間還待在宿舍夏瑤問道,她也預計明天再回去,對她來說能和夏瑤獨處比休假更吸引她。
「嗯…」夏瑤沒什麼精神的應聲,將桌上的申請書遞給徐又恩,「給妳,這是舍監剛才交給我的。」
「呃…謝謝。」徐又恩有些尷尬的接過手。她其實尚未確定是否要換宿舍!因為一旦搬離,她勢必得就此放棄夏瑤。然而她的心仍然離不開夏瑤,因此她才遲遲沒去找舍監拿文件,不想這會竟從夏瑤的手裡拿到。這下好了!看著夏瑤微怒的面容,她要怎麼向她解釋?
一句謝謝?就這樣?徐又恩絲毫不分辯的模樣,讓她不禁怒火中燒。
「看來妳是不打算跟我解釋了!也是!我不過是妳的室友而已,妳又何必浪費唇舌。」夏瑤的口氣不自主的升高。
是啦!徐又恩要搬去跟她喜歡的女生同住,是不管她的事,夏瑤也沒立場過問什麼,只是連告知一聲都不能嗎?這算是基本的禮貌吧?當初她的朋友勸她搬離宿舍時,她是如何維護徐又恩的?(不得不承認她那時是有私心的成分。)
結果徐又恩現在竟是連照會也不打就想悄悄離開,可想而知她在徐又恩心中是多麼可有可無了!徐又恩持續的默然,讓夏瑤心情大壞(這等於坐實了她的胡思亂想)。她隨即旋身打開衣櫃,開始整理衣物。即使她很怕黑,但怎麼樣都比留在宿舍強。
「瑤~妳該不會是想坐夜車回去吧?現在時間太晚了!」她不是明天才要回家嗎?這個倔強的丫頭不會是在生她的氣,所以賭氣吧!
「那又如何?」夏瑤頭也不回,自顧自的將衣服放進背包裡。「難得妳還會擔心我!真是讓人感動啊!」夏瑤知道她的語氣太過尖銳,也清楚自己是在無理取鬧,但她就是吃味,就是在意。更多的是受傷。
這時徐又恩磁性的嗓音自後方傳來,「我當然會擔心妳,畢竟我們是朋友啊!」
「是嗎?如果妳真的這麼想,應該會在申請轉舍前,知會我一聲吧?」夏瑤轉過身來,杏眼圓睜的盯著徐又恩。
「我…」徐又恩答不上來。她的確不想把夏瑤當作朋友,畢竟只當朋友對她來說太過折磨,但是這些話她要怎麼對夏瑤說,徐又恩只能再次不語。
「說不出來了吧?算了!不用勉強。」夏瑤心寒的背起背包,「我要回家了!祝妳有個愉快的假期。」
「妳不要鬧了好嗎?不知道這麼晚出門有多危險嗎?」徐又恩趕忙拉住要往外走的夏瑤。這丫頭都不知道她這麼做自己會有多操心嗎?都這麼晚了!她怎麼能放心讓她獨自搭末班車回家!尤其最近又有變態在校園附近出沒。
「徐又恩妳給我放手喔!」聞言夏瑤怒氣更甚,出力想甩開徐又恩緊握的手,「放手啦!妳那麼討厭我,幹嘛還要假意關心我。」
她承認她是任性,也清楚此刻出門可能會遇見學姐們說的變態,不過她此刻就是不想跟徐又恩共處一室。她是那麼喜歡徐又恩,卻連當朋友的機會都沒有,這要她如何不感到氣餒。
「誰討厭妳了!我就是太喜歡妳!才要搬走,因為我沒辦法只跟妳當朋友!」徐又恩話一出口,兩人瞬間愣住,時間彷彿靜止一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萌寶與腐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腐堡}花舞翩翩﹝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萌寶}盛開的浪漫﹝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萌寶}牽手好嗎?﹝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腐堡}花舞翩翩﹝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腐堡}花舞翩翩﹝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寶可夢GO】異色好勝蟹在岩穴樂園中全球開放 | 還有哪些野外寶可夢值得捕捉 | 活動懶人包今天就是GO Fest 2024:馬德里的活動開跑的日子啦,而在隔一天的6月15號,官方也會推出與GO Fest 2024:馬德里現場活動相呼應的活動內容,就跟著Hugo的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6-14
【寶可夢GO】天天都有晚餐約會 走在前往神奧地區的路途上 | 謝米長期調查開賣 | 五星團體戰對戰推薦資料洛杉磯的GO Tour神奧地區活動已經落幕,而咱們的神奧之路也開始啟程。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2-19
【電影首映會】尼可拉斯凱最腦洞大開的全新鉅作#夢行著保羅,變成別人的夢中人之後。。。是喜是悲?【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夢行著保羅 劇情:已婚有二個女兒的大學教授保羅(尼可拉斯凱 飾)過著平凡且幸福的生活,但自從百萬名陌生人宣稱在夢中見到他,教授從平凡到受注目,最後被眾人嫌惡,變成別人的夢中人之後,這位教授的生活變得雞犬不寧…… 尼可拉斯凱不惜扮醜變禿頭男也想要演繹的電影,由原本的教授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2-07
【寶可夢Go】2023萬聖節Part1活動開跑 / 豐收之秋第三階段解鎖 / 花錢的 免費的限時調查內容,通通看這裡 萬聖節Part1的活動正式開跑啦,遊戲介面也已經更新到相當有萬聖節的氛圍,而到了晚上在搭配上紫苑鎮的BGM,就更像親臨紫苑鎮一般。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0-20
上好松山藥局的「格萊思美德國維他命C+鋅發泡錠」振奮活力,由內而外的護航!開啟健康三道保護力!格萊思美德國維他命C+鋅發泡錠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只需一天一顆,泡水服用,即補充水分,享受口感絕佳的美味。這獨特的發泡錠,一錠便供給您所需的三道保護力。維他命C加鋅的完美組合,不僅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傷口癒合,更能促進鐵的吸收,要買維他命C+鋅發泡錠就來上好松山藥局!
Thumbnail
avatar
上好松山藥局
2023-10-12
月光氣象#23|新月寶瓶:為未命名的關係啟蒙,添上仁慈和溫柔願我們在轉動之中保有極大的自由。不辜負、不看輕、信手每一份瀟灑與寬容。十方祝福:)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02-11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7 萌萌喵一生最珍貴的寶物《08:萌萌喵一生最珍貴的寶物》 (時間點,狐狸妹妹和莉貝亞還沒來到家裡) 萌萌喵,是隻來自西伯利亞的金絲貓。 長長的金髮,藍色的大眼睛,好玩又極度黏人的個性,是喵中極品。 這樣一隻喵,有著什麼樣的一生最珍貴的寶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 …… 早上六點,睡在下層的萌萌喵、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9
2022/12/10 寶可夢VGC地區聯盟賽-台南戰報這篇戰報原本是Po在臉書的寶可夢VGC社團。後來發現蠻多前輩是在方格子這個平台發佈戰報。而推特只能發短文,所以我覺得也在方格子這邊創帳號,以後有戰報就在臉書VGC社團跟方格子發,方格子的連結就可以發在推特上。
Thumbnail
avatar
萬萬WanWan
2022-12-12
保險保全/理賠聯盟鏈「保全/理賠聯盟鏈」的作用是,只要保戶在首家保險公司提出申請,且同意透過「保險區塊鏈聯盟科技運用共享平台」,將個人的資料通知其他參與「保全/理賠聯盟鏈」的保險公司,就能同步完成申請動作,達到單一申請、文件共通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大金鍊子
2022-09-30
二婚辣妻:萌寶是最強CP粉-第3章 被離婚兩個紅本本便囂張的摔在了葉晚的臉上,陸逸堯滿臉陰霾,眼中殺氣騰騰,“看你昨夜辛苦的份上,我不跟你計較,這是離婚證,你給我要多遠滾多遠!不要再糾纏我,要不然,我有一百種讓你身敗名裂的方法!”   這番話猶如一道驚雷,將葉晚劈的七葷八素。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