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買入50個比特幣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年前,比特幣還是沒有那麼盛行,在2011 年2 月9 日,比特幣價格首次突破1美元,與美元等價。因為這樣,這件標志性事件造成了一股比特幣熱潮,比特幣官方網站亦同時間因流量過大而癱瘓,1美元在當時來說,不是甚麼錢,隨隨便便在麵包店裡面買兩個麵包已經超過了,只要你在今年(2011年),上網找一下購買加密貨幣的方法,然後拿著買100個面包的錢,去買入50個比特幣,十年後的你,一定不會後悔,不過,一定要克服人性的弱點,不要看著它升到兩美元就跑掉了,這是很多人都會犯下的大錯。
最理想的方法是甚麼?那就是買入之後把它忘記了,反正也只是100個面包的錢,每天吃兩個的話,50天就沒有了,但是你投資的是將來,並不只有50天,雖然說10年不是一個短的時間,但是對於投資來說,卻是一個很好的投資週期,好好地把這50個比特幣收藏好,至於如果你問我10年後比特幣的價格會是多少,我只能夠說是5位數,實際上有多少,就只能夠靠你自己好好去摸索了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哦?竟然還活著?“什麼鬼?十年後的我給我的信?我還活到這麽久哦?」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0-01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一封穿越時空的信件,寫給十年前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1
    給十年前自己的一封信|不要害怕,一切都會很好 Hi, 我是Allee,來自十年後的你。 這個時候,你還不知道自己會用這個名字走跳網路世界,發表文章。 現在的你,應該是27歲。 男朋友突然地辭去工作了,你很害怕。 週一,他應該去面試的。卻在中午的時候打電話給你,說:「我想在家休息一陣子。」 你很生氣,決定不理他了。你不敢告訴他,你想結婚了。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08
    你沒有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未來十年,你依然在自由自在與漂泊無根之間徘徊:偶然會想,不如找份工作,安定下來;但過不了多久,你又會推翻自己、鼓勵自己:「再熬一下吧⋯⋯說不定,下一個劇本就是我的代表作!」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07
    流動之書|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我猜,人們往往只在有確定結果下才會知道其中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捲|YZ
    2021-09-05
    給職場人的一封信:敬十年前的你許多人喜歡聊著職場上的百態,我發現,其實我們或許都是對工作有所堅持和期待的人,否則並不會真的在乎,又何須談論!回憶起那個也曾對工作倦怠和充滿無力感的自己,直至今日,我仍想好好照顧他,慢慢聽他說,陪伴他走過那段缺乏安全感的職場歲月。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