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物。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著頭,有可能
我們也不見得能夠相遇。
步道其實不長
剛好足夠將你細碎的身影蜿蜒進
融融漫漫的幽深夢境裡
深深淺淺的綠
小心翼翼調整方向
計算你的距離與速度
試圖用我的視線與你同步
在眨眼的一瞬間
攫取一次低調的越界
安靜的對談
在石隙與葉縫之間

水面因此有影
風裡從此有歌
流過你和我不期而遇的視線
響徹虛空
這只是一次初冬的漫步
這只是一個呼吸的微動
與期待失望都無關的經過
或者,某天能夠好好坐下來
一一剝開時間的時候
我們也許會在漫天碎片裡
找到彼此的足跡
並慶幸我們都沒有錯過
所以說,
低著頭,有可能
我們也不見得能夠相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鴉青無色
    鴉青無色
    繭居虛擬虛空之所,野草湮浸石化的記憶,騰挪沈滯如贔屓負碑,安身捻花忽倏如輪迴。此身到彼身,不記年。鬼影幢幢的頹圮廢墟,無星無月無光,有字,如幽微生物暗夜中蔓行窸窣至此。歲月裡依舊有花開,我觸碰過,每一朵。那是我,不是誰的鬼魂。我認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