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牽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走進我的夢裡,不知道為什麼是在這個時候,前幾天壓力大到好幾個夜晚都在夢與現實之間遊走,遇到你的那晚像是得到一種解脫,醒來只依稀記得簡短的對話,卻感覺被你拯救,將我帶離思考混沌的漩渦。

不足一百公尺,也不到三分鐘,我默默鼓起勇氣,感受指尖的電流,如果我持續,一步步的靠近,你會疏離還是給我回應。

有時候決定一件事情要很久,但有時候決定也不過是立刻而已。
我感覺得到火苗逐漸成長,火勢越燒越旺,只能用盡全力戴上面無表情的冰冷壓制住這燃燒的不像話。

原來默契真的會在無形中培養,驚喜總出現在微不足道的日常,在人山人海之中巧遇,或碰巧坐在隔壁,究竟是天賜良機還是心有靈犀。

 


0會員
53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