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一抹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與地很遙遠,
但連接起來只要一道彩虹。
人與人很遙遠,
但連接起來只要一抹微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段追貨往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G最原本的用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爭厚厚切牛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攝影日記-士林官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側聽損-喧囂中的寂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隨筆-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減肥妙方|隨筆・笑話走在街上,總能看到形形色色的減肥廣告,網絡上也能看到各式各樣的減肥產品與減肥方法。減肥的前提是要肥(廢話)。要減肥的先搞清楚為什麽會肥。會肥就是有東西吃(又是廢話),而且吃飽吃足。那只要吃不飽,就會瘦下來。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9-29
    借箭之後|隨筆・笑話沒想到諸葛亮居然用草船,向曹操「借」了十萬支箭。氣得周瑜牙癢癢的,不能把脾氣發在諸葛亮身上,只好出在同事魯肅身上。 氣的不只有周瑜,還有曹操,十萬支箭就這樣子送到敵軍之手。借箭後曹操曾向諸葛亮修書一封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9-25
    歐告不想被安樂死 尿失禁還努力忍! 歐告:主人,我的鬍鬚白了,還是努力給你一抹微笑文:柚子貍  有的時候接到飼主的問題,內心會浮現「主人為什麼要問這個、自己已知答案的問題呢」?是來考驗我的?或來踢館的嗎?因為我不是視覺型的溝通者,我無法「看到」毛孩最喜歡躺在哪個墊子上之類的問題,除非毛孩自己願意跟我「說」。 我已經寫明「非誠勿試」,所以問題背後應該有其他原因才對,為了慎重起見,我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27
    《鬼故事收藏館》--- 隱藏在那一抹詭笑的背後…2021年3月5日在台上映的美國電影《鬼故事收藏館》(The Mortuary Collection),是今年開春最精彩絕倫毫無冷場的驚悚片,故事從一生一死兩位小男孩身上掀起一段驚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3-10
    抒情隨筆 | 微笑,是最美好的祝福──無論生離或死別 千言萬語,比不上發自內心的微笑與祝福。 我珍愛與身邊所有人相處的每一刻──無論未來將面對如何的分離,只要想起過去的種種,心愛的人就永遠都在。
    Thumbnail
    avatar
    coral
    2021-03-08
    旅店老闆的一抹神秘微笑 |緬甸,蒲甘斑駁的木桌上擺著幾個裝著喝剩奶茶的小圓杯、隨意揉過的抹布跟背包客遺留下的餐巾紙,碧綠色的緬甸大煙燃燒後,點點煙灰散漫在桌上,桌面有多處燒灼焦黑的痕跡。 我的大背包裡總帶著兩件飛鼠褲,一件藏藍色,一件深灰色。寬寬的褲頭用長條帶子系緊在腰上,走起路來褲腳跟褲檔一併左搖右晃,上頭有著許多被煙灰燙出的小洞
    Thumbnail
    avatar
    循光小徑在世界角落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