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好食】Wheat Coast Cafe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都蘭」在行政區的劃分是一個「村」
距離台東市不到30分鐘的車程
西倚都蘭山,東臨太平洋
雖不像鹿野或池上充滿觀光商機
但卻是外國浪人的天堂,也被認為是阿美族的發源部落
是一個地靈人傑的聚落
Wheat Coast Cafe 都蘭咖啡
第一次吃到他們的點心,是在還沒有店面的時候
透過FB社群看到手作甜點的消息,我當然不會放過
便邀請同事一起訂了外送,當作上班期間的下午茶。
第一次認識Wheat Coast,買的不多,但從外帶包裝就感覺得到用心。
現在位於都蘭的店,小而溫馨,盡然還有一台直立鋼琴。
現在店面位於都蘭台11路上,Google搜尋就可以找到
雖然沒有跟老闆深入聊過天
但整間店的感覺,以及追蹤IG的期間了解到
是由一位熱愛台東且勇敢實踐自己理想的北部女孩經營
餐點的製作、店內的佈置及社群媒體的經營
我相信都是出自她和夥伴親手打造與維護
全麥酸種與經典沾醬組合 Bread & Vegan Dips
=全麥酸種與經典沾醬組合 Bread & Vegan Dips/$120=
經過12小時以上低溫發酵的酸種麵包
搭「鷹嘴豆泥」及「純素青醬」
真的又香又美味,完全打破我對酸麵包的印象
真的會想直接外帶整顆麵包或是整罐醬回家
我決定之後一定要帶來台東遊玩的親朋好友來嚐嚐!
肉桂捲 Cinnamon Roll
=肉桂捲 Cinnamon Roll/$70=
去年底台灣掀起了肉桂捲的風潮
從連鎖烘焙店到獨立咖啡館
成了非常容易購買到的點心
雖然我也不是肉桂捲控,無法進行多家的評比
但愛吃也捨得投資甜點的我
對於他們的肉桂捲也是深深著迷
沒有過多的調味,甜度適中
口感扎實且香氣逼人,也是我這次回購的項目。
第一次購買外帶,點了一份餅乾及一份肉桂捲。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Cookie 花生醬巧克力餅乾/$60=
這次到店裡用餐就沒有點到餅乾
但第一次外帶品嚐的經驗,也是讓人難忘~
花生醬搭配巧克力,要做到甜而不膩是很不容易的
他們的餅乾如同其他餐點,尺寸及美味都會讓你覺得CP值很高
我不是專業的美食blogger,也不是店家的朋友
純粹就一個甜點愛好者
想把這間好食好店分享給更多人!
    MK
    MK
    未滿30歲的南部女孩,就讀劇場,也喜歡表演藝術。財富不自由,但不斷努力讓自己心靈富裕。 這裡是我的心情抒發小天地,更記錄與分享著我的小人生,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